預言港獨黄之鋒的政治最終歸宿的選項-第二輯

妙寄子  2017/7/27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第二輯38分鐘。
https://youtu.be/TocIB8tAKcw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預言(姤卦)黃之鋒不可能把那個的背後支持他的女強人娶回家當老婆。也

不能對這個支持太認真。只能用不期而遇來順勢操作。照規矩來互動。

預言(賁卦)樸實而單純的政治強者形象,會關心基層人民生活。

2017(姤卦)如果發生團隊因為沒有取得政治利益好處而內鬨,凶。

2017(賁卦)重點在募集政治活動基金。

2018(姤卦)應對政治活動,執行不穩定。做事情走走停停,因為,帶不動屬下或隨從、政治粉絲。

2018(賁卦)努力參加大眾化活動,增加自己曝光機會。

2019(姤卦)忽然出現政治發展的大好機會。

2019(賁卦)成為某些資深機構的領袖之一。因此爭取到一些資深機構的支持。

2020(姤卦)第二次雨傘革命。

2020(賁卦)增強自己理想的永恆價值,會去思考怎樣留下永遠亮麗的形象地位。

2021(姤卦)謀略企劃者,不能曝光,否則凶。要堅守這個秘密到永遠,吉。

2021(賁卦)運用基督教元老身分去和佛道教的宮廟族群結盟,因此,壯大政黨的勢力。

2022(姤卦)抗爭獲取的政治實質利益,義理上,不應該讓賓客分享。例如台灣盟友。

2022(26)(賁卦)黃之鋒在26歲會結婚。

2023(姤卦)如果發生團隊因為沒有取得政治利益好處而內鬨,凶

2023(賁卦)重點在募集政治活動基金。

2026(30)或是2032(36)年,(賁卦)如果爆發激烈抗爭(第三、四次雨傘革命)又是被壓縮到政治理想沒有生存機會,會選擇自己在最完美的場合,壯烈成仁。

*****

第二卦政治生涯強勢卦

(念購)--不期而遇。不能太認真。女方強勢(女方:代表形象好、公關好、實權弱勢..等等),只能短期交往。不要想去娶回/擁有這個女人。

不期相遇之後,用相關行政命令佈告四方(照各項規定處置)

預言黃之鋒不可能把那個的背後支持他的女強人娶回家當老婆。也不能對這個支持太認真。只能用不期而遇來順勢操作。照規矩來互動。

---

街頭

不期被攻擊不能再往上了(進一步了)

預言街頭抗爭,膠著在一定的界線之內。如果越過那個界線,會招來意想不到的攻擊。

2014。雨傘革命。

2020。第二次雨傘革命。

----

決心

樸實精緻會有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天賜的大好機會。

預言用很實際又單純的動機,條理清晰的,包裝自己的決心。會有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天賜的大好機會。

2019。忽然出現政治發展的大好機會。

2025。忽然出現政治發展的大好機會。

-----

反應速度

執行不穩定做事情走走停停(帶不動屬下或隨從)

預言應對政治活動,執行不穩定。做事情走走停停,因為,帶不動屬下或隨從、政治粉絲。

2018。應對政治活動,執行不穩定。做事情走走停停,因為,帶不動屬下或隨從、政治粉絲。

2024。應對政治活動,執行不穩定。做事情走走停停,因為,帶不動屬下或隨從、政治粉絲。

----

理想

廚房沒魚(績效獎金): 惹起,凶。工作辛苦你沒有感覺。

預言理想沒有產生實質利益,惹起事件,凶。是因為,大家為理想工作辛苦你沒有感覺。

2017。如果發生團隊因為沒有取得政治利益好處而內鬨,凶。

2023。如果發生團隊因為沒有取得政治利益好處而內鬨,凶。

-----

抗爭

廚房有魚(獨佔市場利基): 不應該讓賓客分享。

預言抗爭獲取的政治實質利益,義理上,不應該讓賓客分享。

2016。抗爭獲取的政治實質利益,義理上,不應該讓賓客分享。例如台灣盟友。

2022。抗爭獲取的政治實質利益,義理上,不應該讓賓客分享。例如台灣盟友。

----

謀略

金枝玉葉女人(美夢企劃者): 曝光,凶。堅守秘密,吉。

預言謀略是被那個金枝玉葉女人,依照她的美夢來企劃。曝光,凶。堅守秘密,吉。

2015。謀略企劃者,不能曝光,否則凶。要堅守這個秘密到永遠,吉。

2021。謀略企劃者,不能曝光,否則凶。要堅守這個秘密到永遠,吉。

*****

第三卦政治生涯弱勢卦

賁卦—修飾妝飾(布上添花,不是錦上添花)。處事順暢,會有小的利益存在,可以設一個目標去做。

君子會專注基層人民生活相關的施政,不敢隨便抓人入獄。

預言樸實而單純的政治強者形象,會關心基層人民生活。

----

募資

素色修飾(單純形象): 上位已經達到想要的目標了。

預言用單純程序和動機、訴求去募資。因為,上位者要運用這種模式去取得政治目的。

2017。重點在募集政治活動基金。

2023。重點在募集政治活動基金。

-----

家世

簡單別墅(單純休閒): 格局狹窄,吉。有喜事。

預言家世單純就建立透明的單純休閒和居家形象。格局狹窄,吉。有喜事。

**結婚。

2016(20)

2022(26)。黃之鋒在26歲會結婚。

-----

政黨

修飾為族群元老(和長者結盟): 白馬飛奔過來,這個場景令人啟疑。之後凸顯,不是來搶劫而是想來提親,結親家。

預言推動政黨發展,會爭取自己成為某些族群的領袖。用族群元老壯盛形象,形成一個攻擊高姿態,使對方警惕又懷疑,之後,發覺是來尋求結盟,不是來搶政治地盤。

2021。運用基督教元老身分去和佛道教的宮廟族群結盟,因此,壯大政黨的勢力。

----

理想

永遠的亮麗(永恆價值): 吉。鄧麗君的形象堅守到死亡的最後一刻。想留下永恆形象,多半是在這個流年死亡。

預言建立理想的永恆價值,規劃留下永遠亮麗的形象地位。

2014。已經形成理想的永恆價值,會去思考怎樣留下永遠亮麗的形象地位。

2020。增強自己理想的永恆價值,會去思考怎樣留下永遠亮麗的形象地位。

2026或是2032年,如果爆發激烈抗爭(第三、四次雨傘革命)又是被壓縮到政治理想沒有生存機會,會選擇自己在最完美的場合,壯烈成仁。

----

資源

修飾鬍鬚(適當形象溝通): 和長者來往興旺自己事業。

預言為了爭取長者的支援,來興旺自己事業。會修飾自己成為比較老成形象。就是成為某些資深機構的領袖之一。

2019。成為某些資深機構的領袖之一。因此爭取到一些資深機構的支持。

----

形象

暴露基本實力為了讓人看到漂亮的腳趾頭,只好捨去乘車而用雙腳走路。

預言為了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形象,搭地鐵,坐公車,參加大眾化的群眾活動,走入人群,接觸人群。

2018。努力參加大眾化活動,增加自己曝光機會。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