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北韓廢核的預言
妙寄子 2017/7/30
2016/1/16,公開貼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北韓氫彈試爆成功而增加北韓籌碼之下,美國安寨紮營漂漂亮亮,所騎的馬又很華貴裝飾。這個場景,不能和對方啟事端,只能設法和對方訂約,但是,北韓很堅守原則,因此,不訂約,十年之後,才許了這個訂婚。談十年婚約才訂婚,很反常。
常理的吉凶預言:
2012-2021年,10年的美國和北韓的馬拉松談判。
預言:2018--21年之間,北韓和美國,會簽下某種廢核彈合約或是和平路線圖。--本卦結束。

註: [反常],就易經命理而言,就是:發生無法講清楚的重大事件。所以,應該是金正日的死亡不是自然死亡而是被某種東西暗算。金正恩繼位而反中國,殺掉親中的攝政王張承澤,那就是中國在後面暗算金正日了。
已經簽訂了一個婚約,不願意履行而拖了十年,再去履行。那個女子都老了,娶回來一個老女人,這個婚約真的很反常

----
廢核和金正恩垮台是兩件事情。
----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5/31/n3601377.htm
北韓憲法宣佈「擁核」 六方會談名存實亡
-----
2012年2月29日,朝美分別同時公布了此次會談的協議(《2·29協議》)內容,雙方分別公布的內容不一致,但大體包括:北韓暫停核試驗和遠程飛彈試射,暫停鈾濃縮活動,允許國際原子能機構核查監督;美國表示不敵視北韓,願改善關係、擴大交流,將向北韓提供24萬噸營養食品。此後雙方對《2·29協議》是否包括發射衛星存在不同理解,北韓認為《2·29協議》中暫停遠程飛彈試射並未包括發射衛星,美國則堅稱包括。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360132
北韓氫彈試爆成功-美國立場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