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郭台銘在傳統產業的氣勢轉變 增加流年 
妙寄子 分析日期:2013/5/7 修正 2017/8/3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36分鐘。
https://youtu.be/f_aatPlXwGE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這裡是指傳統產業: 賣場、品牌經營、通路經營、媒體事業...等等)
預言:郭台銘在傳統產業,在世界的舞台上,會很孤獨而沒有結盟好友。郭台銘要做為要維持簡單,節約的習慣,不可炫富以博取榮耀,否則會為自己帶來災難。
2017,開始投資美國100億美金。生產面板廠。規劃賣夏普品牌。走的就是和美國政商集團的私下利益交換策略。
2018。夏普品牌經營會保守、低調、規模適當的經營策略。
2019。夏普品牌經營會受到繼承權規劃規劃的影響而 失去許多美好的機會。
2020。夏普品牌經營遇到強勁對手競爭,終是靠郭台銘的堅強人脈而克服危機。
2021。夏普品牌的經營會遇到倒閉危機,會趁機會更換聯盟夥伴,反而因此有許多好消息出現
2022。深耕夏普品牌生存實力。
2023。再次和美國政商集團進行私下利益交換而轉進新的成長策略。
----
原始網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6858806
註:能夠看清格局才能夠立卦。所以,這就是緣分。希望這兩個卦,對郭台銘有一些幫助。 2013/5/10 妙寄子
---------------------------------------
主題:鴻海郭台銘在傳統產業的氣勢轉變
背景說明:2013/4/8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千里從山西接關公神像來台灣遶境,第10天行程來到南投的文武廟,接著舉辦盛大的文武大典,吸引大批信徒參加,場面空前,信徒的虔誠態度,典禮的隆重盛大,也讓前來的大陸遊客也印象深刻。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郭台銘做事很有霸氣。但是,這個關公的盛典和作為,凸顯郭台銘的義氣。從霸氣轉為義氣的轉變,就是氣勢的轉變。當一個人的氣勢轉變時,這個人的吉凶也是會轉變。郭台銘的兩類完全不同的產業,都有了新的吉凶。一類是科技產業(電子加工,製造,研發,通路)另一類是傳統產業(資產,文創,礦業,娛樂等等)。所以,會有兩個卦的吉凶。
2017/8/3 郭台銘到美國設廠,也打開在美國的品牌市場。中國品牌市場也是存在機會。
------------------
立卦涵義:否之匪人,不利君子貞,大往小來。(大往小來,則是天地不交,而萬物不通也﹔上下不交,而天下無邦也。內陰而外陽,內柔而外剛,內小人而外君子。小人道長,君子道消也。)(君子以儉德辟難,不可榮以祿。)
---------------------
行動建議:否,境況壞到到了最底線了,不利於君子作為(就是要做私底下的暗盤交易等等)。付出的代價大而回報少。因為和整個時代趨勢沒有交集而事務經營還是沒有開竅。所以,在傳統產業郭台銘要做為簡單而避免發生災難,也不可炫富以博取榮耀。
預言:郭台銘在傳統產業,在世界的舞台上,會很孤獨而沒有結盟好友。郭台銘要做為要維持簡單,節約的習慣,不可炫富以博取榮耀,否則會為自己帶來災難。
---------------
幫會忠誠(堅守人脈,傳統產業經營也要堅守人脈,好)
上九:傾否,先否後喜 (否終則傾,何可長也)
郭台銘的傳統產業經營會有幾乎要倒閉的挫折,但是挫折之後會有喜事。所以,遇到挫折的時候要快速、有決斷的處哩,否則,問題就大條了。
預言:郭台銘經營的傳統產業事業遇到挫折,如果拖延而無法解決,會倒閉。
2021。夏普品牌的經營會遇到倒閉危機,會趁機會更換聯盟夥伴,反而因此有許多好消息出現。
-----------------------
義氣(拜關公屬於傳統意識,和傳統產業類似。好)
九五:休否,大人吉(位正當也)。其亡其亡,系于苞桑(幸好有種桑樹)
郭台銘的傳統產業經營會有挫折,也只能美化粉飾一番。作一個有資源實力的大企業家角色,吉。會遇到幾乎要倒閉的事業瓶頸,但是,靠著義氣所播種的基礎,而可以存活過來。
預言:郭台銘的義氣播種在傳統產業經營,終是會是支撐這個事業存活的關鍵。
2020。夏普品牌經營遇到強勁對手競爭,終是靠郭台銘的堅強人脈而克服危機。
-----------------------
恩仇必報,會是風波不斷(對於傳統產業是正常現象,好) 
九四;有命,無咎(志行也)。疇離祉
郭台銘的傳統產業經營,會有使命感,這個使命感,會使傳統產業經營的基本格局脫離企業原有的好機會。
預言:郭台銘的傳統產業經營會落入繼承權的使命裡,因此,失去許多美好的機會。
2019。夏普品牌經營會受到繼承權規劃規劃的影響而 失去許多美好的機會。
-------------------------- 
格局很大(無法再大了--不利傳統產業經營)
六三:包羞 (位不當也)
傳統產業經營格局無法很大,要包容一些。
預言:郭台銘的傳統產業經營會保守、低調、規模適當的經營。
2018。夏普品牌經營會保守、低調、規模適當的經營策略。
------------------- 
霸氣(逐漸消融--不利傳統產業經營) 
六二:包承,小人吉,大人否亨(不亂群也)
郭台銘面對傳統產業霸氣的消融,要包含和接受事實,小人處事,吉。作為一個有實力的傳統產業企業家,會先遇到挫折,之後,事業順暢。
預言:郭台銘在傳產經營的布局,會走私下的利益交換等等,而有吉相。傳統產業經營會先挫折之後,事業才會順暢。
2017年,開始投資美國100億美金。生產面板廠。規劃賣夏普品牌。走的就是和美國政商集團的私下利益交換策略。
2023年。再次和美國政商集團進行私下利益交換而轉進新的成長策略。
-----------------
人氣旺盛(凋零—不利傳統產業經營) 
初六:拔茅茹以其彙(志在君也),貞吉,亨
郭台銘面對傳統產業經營的人氣凋零,但是,也還是可以順著人氣凋零的內涵,看出誰在搞鬼。間真面對人氣消退,吉。
預言:鴻海在傳統產業的低調和沉潛,會帶來好的結果。
2022。深耕夏普品牌生存實力。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