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馬雲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7/8/10

2017年第44個預言成功案例。
2014/4/24,在網路部落格公開的預言:
很傻很天真。拔出傻和天真看它的動機是怎樣在事業底層延伸蔓延,用來研判它的生存力。目的是想要由此取得特權方面的支援。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作事也會順暢。預言: 2017 馬雲會大幅讓利來和某一方面的人合作。阿里巴巴上市應該是會讓出很大的股權做為交換。
----
馬雲的支付寶風光時代結束了。
雖然解說有一點不順。實質上,損失巨大利益和政府合作是確定了。之所以會發生,是,支付寶太賺錢了而有了炫富的行為。
預言算是成功的。
----
2017/8/9
消息:
央行於84日發布一份文件,要求那些「非銀行的第三方支付機構」如支付寶、微信支付等平台需在明年630日起,通過央行「網聯」(非銀行支付機構網絡支付平台)來處理各類涉及銀行帳戶交易的業務,換言之往後整個支付體系都要納入中央的監管之下。
----
http://businessfocus.presslogic.com/2017/…/08/article/31249/

【國家監控】央行設網聯「收編」支付平台,馬雲支付寶將被監管了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796952

馬雲的企業精神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