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藍綠大戰2018新北市長寶座的決戰勝敗關鍵指標

妙寄子  2017/8/12

想要了解藍綠勝選布局的幾個關鍵點,請務必耐心去看youtube的解說。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52分鐘。

https://youtu.be/ACu6qFeebP4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2018年的第一季,新北市都會區會發生恐怖攻擊的災難事件。

黃國昌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長是存在可能性的。

 

泛綠攻擊泛藍

泛藍攻擊泛綠

 

中國和美國惡鬥之下,掀起區域震盪,泛藍和泛綠都陷入苦戰。

本卦

增加基層建設。要冒險。

2013年,馬王政爭,一直延續到2017年,才會結束。

17/Q3

基隆到南港的輕軌捷運之類

17/Q4

是否獲得一個寶貝烏龜 ?

18/Q1

發生類似高雄管線爆炸事件

氾藍2018選戰,要發會穩定泛藍陣營的美德。柔性的參選人,要從頭到尾都遵行黨的政策,吉。陽剛的參選人,如果也是從頭到尾都遵行黨的政策,凶。

18/Q2

推出巨大轉型計畫

18/Q3

推出施惠人心政策

18/Q4

如果推出無法持久兌現支票,凶,敗選。

結論

投票前1~2周,選情才會明朗。

參選人的性格和黨的關係,決定是否有機會勝選。

 

****

2018新北市長選舉的泛綠對泛藍的博弈

益卦—增加補助。利於選擇目標前往。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減損上位開銷,增加下位支出,人民會歡喜連連。目標很正點,就會有慶祝的事情。冒大險就要有木材可以抱住才不會下沉淹死。]

君子施惠,見到善的事情就要遷就執行,自己有過錯就要修正。

預言泛綠戰略就是增加基層建設。利於選擇目標前往。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人民會歡喜連連。目標很正點,就會有慶祝的事情。冒大險就要有木材可以抱住才不會下沉淹死。

----

總體民氣,泛綠有優勢

不能再加碼有後遺症立下的決心不想維持久遠,凶。

預言泛綠的總體民氣,已經在高潮了。不能再加碼。再加碼會有後遺症。就是,那些加碼的項目,會過於超越現實,大家會認為不能持久,凶。

2017/Q2。前瞻基礎建設,在新北市,沒有再加碼。避凶。

2018/Q4。泛綠的總體民氣,已經在高潮了。不能再加碼。再加碼會有後遺症。就是,那些加碼的項目,會過於超越現實,大家會認為不能持久,凶。因此,敗選。

----

2018選戰手中王牌,泛綠有優勢

施惠人心吉。自己的意志可以大大的順暢了。

預言泛綠的2018選戰,要用施惠人心的手段,吉。自己的意志可以大大的順暢了。

2018/Q3。泛綠的2018選戰,會推出施惠人心的手段,吉。選舉意志可以大大的順暢了。

----

整體戰鬥力會比泛藍差。

中立加碼可以利用為國家轉型或是遷徙遷都的手段。

預言增強泛綠的整體戰鬥力,要用中立的姿態來加碼補助。因此,可以利用為新北市轉型或是重新定位板橋市的功能。

2018/Q2。泛綠會推出巨大的新北市轉型計畫或是板橋市功能重新定位的巨大計畫。因為,2018/Q2發生了巨大的災難事件。

----

未來建設發展空間,不明朗(中國會破壞)

補助凶事很正式公告各個機構配合。準備處理災難。

預言泛綠的未來建設是會專注於補助新北市發生的災難上面。

2018/Q1。新北市會出現類似高雄地下管線爆炸事件。泛綠的公共建設就會專注在這個建設裡。

----

朱立倫執政績效OK。不利

贈與寶貝烏龜(王者格局形成): 要永遠的堅守補助的原則,吉。王者會用這個寶貝烏龜祭享給上帝。吉。

預言泛綠要取得未來的執政績效,假如有人贈送一個寶貝烏龜(無往不利的大利多),就可以形成主宰市政的王者。要永遠堅守基層補助的原則,吉。王者會用這個寶貝烏龜祭享給上帝。吉。把這個成果歸功給美國,讓美國來共同分享,吉。

2017/Q4。假如有一個國際集團在新北市訂了一個巨大戰略投資,使泛綠未來執政績效會有無往不利的持久機會,泛綠知道會去感謝美國而且讓美國共同分享,泛綠就會在未來執政的時候,主宰市政。

---

兌現未來建設藍圖實力(有優勢)

基礎建設有活力就會吉。基礎建設太單薄了。

預言泛綠要兌現未來建設藍圖,要靠基層建設。有活力就會吉。

2017/Q3。強調新北市基礎建設的執行力。有活力就會吉。基隆到南港的輕軌捷運,就是基本案例。

*****

2018新北市長選舉的泛藍對泛綠的博弈

恆卦—對抗混亂而建置持久穩定制度。處事會順暢。不會犯錯。利於堅守初衷。利於選擇目標前往。恆常就隱含混亂之中,總是存在一個持久可行的規範,所以可以利用這持久規範去選一個目標去做。

雷雨暴風之中必須建置一個持久規範,所以,君子會思考設置一個長久都不會變動的規則/法制/規範,來使萬民得以穩定生存。

預言泛藍戰略就是對抗混亂而建置持久穩定制度。恆常就隱含混亂之中,總是會去追求一個持久可行的規範,所以可以利用這持久規範去選一個目標去做。

-----

總體民氣,泛藍弱勢

動盪中尋求持久穩定凶。多半是求取巨大成功的戰略而無法成功。

預言泛藍的總體民氣,如果想要在動盪中尋求持久穩定, 凶。因為,想要趁機會取得巨大戰略利益的緣故,產生的反效果。

----

2018選戰手中王牌,泛藍沒有優勢

發揮穩定美德柔性執政,從一而終,吉。陽剛執政,從一而終,凶。

預言氾藍2018選戰,要發會穩定泛藍陣營的美德。柔性的參選人,要從頭到尾都遵行黨的政策,吉。陽剛的參選人,如果也是從頭到尾都遵行黨的政策,凶。

2018-2020。氾藍2018選戰,要發會穩定泛藍陣營的美德。柔性的參選人,要從頭到尾都遵行黨的政策,吉。陽剛的參選人,如果也是從頭到尾都遵行黨的政策,凶。

---

整體戰鬥力,泛藍強。

稻田沒有飛鳥荒廢很久了。隱含暴亂持續非常久了。

預言泛藍整體戰鬥力,因為,內部鬥爭的暴亂持續非常久了,所以,整體戰鬥力看不到新生代的活力。

2015-17(朱立倫任期 2015-18)。泛藍整體戰鬥力,因為,內部鬥爭的暴亂持續非常久了,所以,整體戰鬥力看不到新生代的活力。

2013年,馬王政爭,一直延續到2017年,才會結束。

---

未來建設發展藍圖空間,明朗(中國會協助)

不能堅守穩定美德會到處給人排擠,難有容身之處。

預言泛藍未來建設藍圖,假如無法堅守穩定美德,會到處給人排擠,難有容身之處。

2012-14。朱立倫第一任期。朱立倫在新北市的未來建設藍圖,假如無法堅守穩定美德,會到處給人排擠,難有容身之處。

----

朱立倫執政績效OK。有利

後悔消退能持久的維持中立立場。

預言朱立倫執政績效OK,泛藍執政應該持久的維持中立立場。後悔的事情就會逐漸消去。就是,維持中立要付出代價的。

2009-11(朱立倫第一任期 2011-14)

-----

兌現未來建設藍圖實力(沒有優勢)

刻意硬要建置穩定凶。恆卦的大情境是不斷會有暴風雨,因此,過分深刻地尋求穩定,怎麼可能?所以,自然是凶。

預言泛藍兌現未來建設藍圖,如果刻意要讓建設過程穩定下來,凶。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