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中國發生第二次甲午戰爭北洋艦隊可能第二次被殲滅

妙寄子  2017/8/12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48分鐘。

https://youtu.be/PS43SPC2BJA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結論:

預言: 日本以強勢實力,在自己勢力圈,做好警察角色。利於往陰暗面巡邏。事件會一直重複。吉。有選取方向而往,早一點行動,吉。

2014-2024。發生第一次美中甲午戰爭。美國的海軍元帥在全世界注視之下,把中國航空母艦,這隻鴻準,射下來了。建立了美國在亞洲國際警察的地位。

2024-34。美國和日本介入東盟和印度、台灣經濟圈。

2034-44。美國和日本在東盟和印度、台灣經濟圈,建置地方勢力,吉。

2044-54。中國發生巨大政治奪權事件。美國和日本趁火打劫,經由台灣勢力去介入中國政治發展,建立一個親美國日本的政治集團。

2054-64。日本發揮中國內部政治鬥爭的協調功能而獲得各國的認同。

2064-74。中國再次用武力介入兩韓爭議事件。是暗示對: 日俄在韓國發展勢力的警告。

2074-2084。發生第二次中國(日本+俄國)甲午戰爭。日本和俄國的海軍元帥在全世界注視之下,把中國航空母艦,這隻鴻準,射下來了。建立了日本俄國在亞洲國際警察的地位。美國自亞洲撤軍。

-----

解卦—有強勢實力為依據的警察角色。利於往陰暗面。沒有前往的方向(巡邏)。事件會一直重複。會帶來好事(吉)。有選取方向而往,早一點行動,會有好事(吉)。

君子會赦免他人的過錯,寬宥他人的罪。

預言: 日本以強勢實力,在自己勢力圈,做好警察角色。利於往陰暗面巡邏。事件會一直重複。吉。有選取方向而往,早一點行動,吉。

-----

以海戰和日本對決(不利日本)

武力示威: 王公在高台之上射鴻準,射下來了。

預言: 清朝以海戰和日本對決。日本的海軍元帥在全世界注視之下,把清朝定遠艦,這隻鴻準,射下來了。建立了國際警察的地位。

1894-1904。發生甲午戰爭。日本的海軍元帥在全世界注視之下,把清朝定遠艦,這隻鴻準,射下來了。建立了國際警察的地位。

1954-64。中國和日本,各有內政要解決,沒有機會對決。日本失去警察角色。

2014-2024。美國對中國的甲午戰爭。美國的海軍元帥在全世界注視之下,把中國航空母艦,這隻鴻準,射下來了。建立了美國在亞洲國際警察的地位。

2074-2084。發生第二次中日甲午戰爭。日本的海軍元帥在全世界注視之下,把中國行通母艦,這隻鴻準,射下來了。建立了日本在亞洲國際警察的地位。美國自亞洲撤軍。

----

以武力介入韓國內亂(不利日本勢力圈)

解困難局面(君子手段): 吉。會在小人之間凸顯地位。

預言: 清朝以武力介入韓國內亂,如果以君子手段來解決韓國內亂,吉。會在小人之間凸顯地位。

1884-1894發生長崎市事件。清朝定遠艦因為清軍玩妓女爭議事件而威脅砲轟長崎市政府。引起整個日本的震動。是暗示對: 日本在韓國發展勢力的警告。

1944-1954中國以武力介入韓國內亂。沒有使用君子手段來解決韓國內亂,失去吉相。韓戰。美俄協調而停戰。中國損失慘重,果然,沒有吉相。是暗示對: 美國在韓國發展勢力的警告。

2004-142006年,北韓試爆氫彈成功。中國用小人手段,運用氫彈武力介入兩韓統一。沒有吉相。是暗示對: 美日在韓國發展勢力的警告。

2064-74。中國再次用武力介入兩韓爭議事件。是暗示對: 日俄在韓國發展勢力的警告。

----

沒有把日本國際地位看在眼裡(輕敵.有利日本)

調解紓壓(大家認同嗎): 朋友來訪,調解效果凸顯出來。

預言: 清朝沒有把日本國際地位看在眼裡。日本為中國屬地調解糾紛,如果,事後各國都到日本訪問,就是調解效果凸顯出來。

預言: 是利用中國看不起的輕視心理來逆勢布局。

1934-44。日本介入上海又介入中國戰爭,日本國際地位不足,沒有得到各國認可。

1994-2004。香港1997回歸。美國發生911事件而忙於伊拉克戰爭。日本是一個戰敗國,地位低落。中國在亞洲坐大,美國和日本是利用中國看不起的輕視心理來逆勢布局。但是,1997東南亞發生金融風暴和911事件,日本發揮協調功能,獲得各國的認同。

2054-64。日本發揮中國內部政治鬥爭的協調功能而獲得各國的認同。

-----

洋務運動有績效和規模(不利日本)

自己有包袱(要躲閃戰鬥): 有負擔又要騎馬(這會是一個醜聞),自然是會招引要惹事的攻擊者。

預言: 清朝洋務運動有績效和規模,但是,自己有帝王權貴包袱,又想去興起戰爭,自然是會惹起其他國家的趁火打劫。

1924-34。1926-28。國民黨北伐成功。日本趁火打劫去介入東北。1932的918事件,日本在東北成立滿州國。

1984-1994。1989發生天安門事件。日本趁火打劫,經由台灣勢力去介入中國產業發展,建立基礎產業王國。

2044-54。中國發生巨大政治奪權事件。日本趁火打劫,經由台灣勢力去介入中國政治發展,建立一個親日本的政治集團。

----

清朝保護屬國(屬國逐漸離開清朝.有利日本)

廣護支持(布樁): 消息靈通者支持,地方角頭勢力支持,吉。

預言: 被清朝保護的屬國,逐漸離開清朝。選一個屬國去布樁,消息靈通者支持,地方角頭勢力支持,吉。

1914-24。在中國東北建置地方勢力,吉。

1974-84。在中國經濟圈建置地方勢力,吉。

2034-44。在東盟和印度、台灣經濟圈,建置地方勢力,吉。

-----

清朝勢力圈形成(不利日本)

前往調解: 本來就沒有錯啊。

預言: 清朝勢力圈內,選擇一個區域,有內亂就前去調解。本來就沒有錯啊。

1904-14。介入中國東北的俄國勢力和中國勢力的糾紛。前往調解。

1964-74。介入中國經濟圈,協調經濟復甦。

2024-34。介入東盟和印度、台灣經濟圈。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