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習近平未來三年政治沉淪和危機。公告:2017年第46和47個預言成功案例
妙寄子 2017/8/14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26分鐘。
https://youtu.be/mi8mJ8E_GPA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2017年:
習近平和中南海官員之間,危機重重.因此,會有許多關鍵政策推動緩慢。
真正有實權者在2017的19大會出現。習近平就算連任國家主席,也是跛腳國家主席。
2018年:
不得不公開宣判江澤民/周永康,會引爆大型抗爭事件,引起社會動盪。習近平失去國家主席聲譽或是實權部分被架空。
新興勢力在偏僻京畿或是上海等大城市附近省份快速興起。

-------
(第46個成功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8284152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依法治國政策的結果    2014/10/27


預期,習近平會面臨巨大的政治挑戰,而損失威信,因此, 會交出部分權力,也就說會被削權。軍權被削去一部分最可能。更壞的情況是權力被架空或下台。

2014--2019,每一年,習近平都會引爆共產黨內部或是中國內部的政治大型衝突而每次衝突,他都會損失部分實權或是形象、地位。(預言成功)
註: 這個5-6年的動盪,會深深地影響台灣統派在台灣的生態,而影響台灣獨派的生態應該有限。但是,台灣國際地位的變化會很明顯。至於美國、日本、北韓、歐盟、俄國、印度、東南亞和中國的交往等等都會有變化。(預言成功)
----
2017預言: 依法肅貪,司法又不獨立。習近平和中南海官員之間,危機重重。是因為大家都不願親自介入處理的緣故。終是沒有可以埋怨的理由。
預言:2017 習近平和中南海官員之間,危機重重.因此,會有許多關鍵政策推動緩慢。
2018預言: 公開宣判。往前去肅貪會面對危險。到來的人(被宣判的人)都是習近平必須反省的。這會讓習近平內心很喜悅。

預言:2018 不得不公開宣判江澤民/周永康,會引爆大型抗爭事件,引起社會動盪。習近平失去國家主席聲譽或是實權部分被架空。
------
(第47個成功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5313308
2016/7/8    
中國的國家主席權力繼承模式


2015。習近平政治勢力不會很強勢了。也就是勢力到達頂點了。
2016。習近平弱勢,不是實質的上位者。沒有大吉。(無法應對北韓危機和南海議題。預言成功)
2017。真正有實權者在2017的19大會出現。習近平就算連任國家主席,也是跛腳國家主席。(北韓危機、中美貿易逆差、南海危機、中印邊界衝突拿不出快速有效對策)
2018 新興勢力在偏僻京畿或是上海等大城市附近省份快速興起。
2019。政治會盟而興起主宰中國發展的實質政治領導人。習近平權力完全被架空或是失去國家主席職務。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