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台商如何利用易經卦群,來,洞燭北韓戰爭危機引爆的台海危機,的,台商經營危機,而提前布局

妙寄子 2017/9/1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35分鐘。

https://youtu.be/NrvdZ9lP96U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北韓戰爭無法避免。所以,中國壓迫台海尋求平衡,也一定會發生。美國,在這個時候,啟動301條款。火上澆油 !美國和日本有軍事同盟。所以,台灣海峽危機和北韓戰爭是連動的。

在中國的台商怎麼辦 ?

1949大撤退的教訓。不知道未來者,企業結束。知道去香港者,今天,大富大貴。

中國台商是否重新再次走到1949命運 ?不知道。但是,有些企業走到1949模式,是存在的。

鴻海的大舉進軍美國。5年前,沒有人認為可能。這就是時代進入巨大轉型的先兆。

預知未來,成為,從企業死亡命運轉型到重生命運的關鍵捷徑。

有這種困擾的台商,請和我連絡。

bestdavid.lin@gmail.com

謝謝。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