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柯文哲2017年第三季表現成功

妙寄子 2017/9/1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15分鐘。

https://youtu.be/1CiHOLRIMjY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2017/8/3,公開貼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2017/Q3。預言為了達成選舉的承諾,只能夠堅持升級。吉。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世大運使他能夠堅持升級下去,吉。

-----

預言成功。

2017年的八月初,誰知道世大運會如此成功 ? 但是,易經命理知道。

預言精準度就是這句話: [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

現在民調滿意度七成。果然。

-----

世大運完美落幕 P滿意度衝破7成!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80439

---

預言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勝選連任條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93158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