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成功: 賴清德接行政院長
妙寄子 2017/9/5
公告預言成功案例:賴清德接行政院長。

公告:2017年第50個成功預言案例。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12分鐘。
https://youtu.be/KL4shUa2hNA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2017/8/4,公開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2017/H2(選擇自己要去的政治領域和任務--接行政院長)。
-----
2017/9/5消息:
宣布賴清德組閣 蔡總統交付七任務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84059
-----
預言成功。2017/H2是指2017年的下半年。就是2017年7到12月之間。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95362
預言賴清德2020年之前的政治抉擇和無法閃躲的台海危機英雄使命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