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林佳龍2018台中市長連任成功關鍵因素

妙寄子 2017/9/6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38分鐘。

https://youtu.be/jEmYG620klI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林佳龍要想連任2018年台中市長,他必須過三關,同時抓取一個幸運機會。

如果林佳龍的施政成果是樸實又精緻,而且,他的經營團隊在選戰最後階段會克制而不衝過頭,林佳龍2018台中市長的連任將獲大勝。

預言: 2018台中市長連任競選活動,不能太主動。要觀看藏鏡人的布局而行動。也不要妄想那個藏鏡人會被你收服而聽你的意見。

2017/Q3。假如林佳龍幕後藏鏡人,曝光就是凶,2018選舉無法連任(第一關)。堅守藏鏡人秘密,吉。

2017/Q4。選舉勝選的利益是否預留給背後操盤的高手 ? 假如沒有,不好。

2018/Q1。假如沒有留一些利益犒賞地方角頭,地方角頭起鬨,惹起事件,凶。2018選舉無法連任。(第二關)

2018/Q2。執政黨協助的巨大建設工程,執行緩慢,要有耐心,終究是會有成果。

2018/Q3。連任的施政成果,包裝得樸素又精緻,就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使得選情非常樂觀。(抓取一個幸運機會)

2018/Q4。經營團隊會因為衝過頭而受到重大挫折,選舉投票之前,可能出現翻盤而敗(第三關)所以,要事先防範,不要讓經營團隊衝過頭,這樣,就可以保持勝算。完成連任台中市長使命。

-------

(念購)--不期而遇。不能太認真。女方強勢(女方:代表形象好、公關好、實權弱勢..等等),只能短期交往。不要想去娶回/擁有這個女人。

不期相遇之後,用相關行政命令佈告四方(照各項規定處置)

預言: 2018台中市長連任競選活動,不能太主動。要觀看藏鏡人的布局而行動。也不要妄想那個藏鏡人會被你收服而聽你的意見。

-----

背後又藏鏡人的證明 : 能夠動用到CNN的專題報導,必然是有一個高手藏鏡人在操盤了。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台南市都做不到。

台中市推動宜居城市獲國際媒體認同,美國CNN電視台刊登「為何台中是台灣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專欄文章,深入介紹台中的特色景點與城市魅力。

http://edition.cnn.com/travel/article/taiwan-taichung-livable-city/index.html

Taiwanese love Taichung -- and visitors should, too

-----

經營團隊堅強()

不期被攻擊不能再往上了(進一步了)

預言經營團隊可能會在沒有料想到的情況,被某個強勢勢力攻擊。就是,經營團隊最好績效就在這裡了。

2018/Q4。經營團隊會因為衝過頭而受到重大挫折,選舉投票之前,可能出現翻盤而敗。所以,要事先防範,不要讓經營團隊衝過頭,這樣,就可以保持勝算。完成連任台中市長使命。

----

2018台中市長連任(機會大,好)

樸實精緻會有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天賜的大好機會。

預言: 2018台中市長連任的政見,要包裝得樸素又精緻,就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使得選情非常樂觀。

2018/Q3。連任的施政成果,包裝得樸素又精緻,就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使得選情非常樂觀。

---

民進黨執政的奧援()

執行不穩定做事情走走停停(帶不動屬下或隨從)

預言民進黨執政的奧援,不穩定,走走停停,因為,帶不動相關部會的緣故,但是,終究是可以完成任務。

2018/Q2。執政黨協助的巨大建設工程,執行緩慢,要有耐心,終究是會有成果。

---

精耕地方()

廚房沒魚(績效獎金): 惹起,凶。工作辛苦你沒有感覺。

預言利益要留一部分給地方角頭。假如沒有留一些利益犒賞地方角頭,地方角頭起鬨,惹起事件,凶。因為,對於地方角頭的辛苦沒有感覺了。

2018/Q1。假如沒有留一些利益犒賞地方角頭,地方角頭起鬨,惹起事件,凶。2018選舉無法連任。

----

選舉大勝()

廚房有魚(獨佔市場利基): 不應該讓賓客分享。

預言選舉大勝的利益,要留給背後操盤的高手。不應該分給前來慶賀的嘉賓團隊。

2017/Q4。選舉勝選的利益是否預留給背後操盤的高手 ? 假如沒有,不好。

-----

國民黨施政績效差而有機會(不好)

金枝玉葉女人(美夢企劃者): 曝光,凶。堅守秘密,吉。

預言林佳龍面對國民黨,似乎,他後面有一個強勢又高貴的高手在後面支援他,為他布局。這個人,不能曝光,曝光就是凶。堅守秘密,吉。

2017/Q3。假如林佳龍幕後藏鏡人,曝光就是凶,2018選舉無法連任。堅守藏鏡人秘密,吉。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