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行政院長賴清德成功問鼎2020總統寶座條件
妙寄子 2017/9/9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38分鐘。
https://youtu.be/Sk0rhrLxV_A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妙寄子曰: 
清德功名總統路,英文仕途轉折時? 
蔡賴默契一瞬間,造就鷹揚一世名; 
2020若無望,2032人已老; 
此去台灣仕途盡,應望中國民主潮。

----
結論:
賴清德假如2020年沒有機會問鼎總統寶座,2024年參選總統,不會成功。下一次的功名流年機會是2032(72歲)年,世局變異,他的機會了很低。所以,2020年,是賴清德問鼎總統寶座而可以成功的唯一一次機會。而,他和蔡英文之間的默契是否足夠到讓他可以在適當時機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選,也是一個非常關鍵又敏感的事件。

2017年(57歲)。低調而冒險去接行政院院長,避凶成功。
2018年(58歲)。做個橫衝直闖的行政院長。被一些複雜瑣碎情節牽絆,不到一天就可以解決,堅守初衷,吉。
2019年(59歲)。到處闖一闖看世面(開創新的視野)就是示威演習。會看總統蔡英文的意志而行事。慢了或是錯過時機,會後悔。所以,速度或是時機很重要。
假如時機掌握得很好,而,和蔡英文總統有默契,可以順勢表態要參選2020總統。如果沒有機會參選總統,就是一定參選副總統。
2020年(60歲)。有獨特特質而為大家喜歡,順勢而為,聯合演習, 大有收穫,周邊多貴人。
假如參選2020總統或是副總統,都可以勝選。如果是副總統,未來還是會兼行政院長。
2021年(61歲)。面臨某種攤牌事件,他必須冒著失去政治職務風險去進行對抗。成功。死不了,元氣還在。
2022年(62歲)。發生某種巨大事件而進行緊急防護演習,趁機累積資源而壯大,脫離政治困局。
2023年(63歲)。冒險承接一個挑釁任務。應該是轉型正義或是金融系統的整頓任務。這個任務就在2024總統大選之前,必須公開挑釁而為,為了選票,而惹起凶。所以,2024總統參選,敗選(或是,無緣參加總統大選)。(不論任何情況,2024年,他一定會參加總統選舉或是加入總統候選人之爭)
解卦到此,暫停。
----
參考資料
2017/9/6 預言成功:賴清德接行政院長。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86324
2017/8/4 預言賴清德2020年之前的政治抉擇和無法閃躲的台海危機英雄使命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95362
------
豫卦-作戰演習。利於佈建組織的主管,進行戰爭。
以前的王者都是提倡新的樂律,推崇美德,恭敬虔誠的祭獻供品給上帝,因此,匹配祖先的傳統價值。
-----
生命活動邏輯:
作戰演習就是要明瞭,自己要和剛強力量呼應,來做想做的事情,因此,順著這個力量而動。天地之間,也是順著一個看不見的剛強力量而運動,所以,日月運轉不會逾時而四季換季不會失常。聖人(民族英雄)也是如此。
----
大家重視四歲小孩而為他籌綁票資金(少有)
緊急模擬(防護演習): 日暮天晚的環境執行作戰演習。
預言: 大家重視而為他籌脫離政治困局的政治資本。因為,不知道未來時局會怎樣變動,緊急模擬各項危機情況,防護演習。
2016年。台南大地震,緊急模擬各項危機情況,防護演習。順勢累積政治資源而脫離政治困局而成功。
2022年。發生某種巨大事件而進行緊急防護演習,趁機累積資源而壯大,脫離政治困局。
----
被綁票(救出來之後,沒有甚麼好處)
和剛強者對抗演習(實彈演習): 會生大病,死不了,元氣還在。
預言: 被時局綑綁,就是和剛強者對抗的實彈演習。會生大病,死不了,元氣還在。
2015年,台南市議長選舉,涉及賄選,如果賄選成功,他市長任期的施政就會被綑綁,所以,要實彈演習,市議會停擺而他的市長寶座也差一點被監察院拿掉。死不了,元氣還在。
2021年。面臨某種攤牌事件,他必須冒著失去政治職務風險去進行對抗。成功。死不了,元氣還在。
----
有獨特特質而為大家喜歡(好)
順勢而為(聯合演習): 大有收穫,周邊多貴人。
預言: 有獨特特質而為大家喜歡,順勢而為,聯合演習, 大有收穫,周邊多貴人。
2020年。有獨特特質而為大家喜歡,順勢而為,聯合演習, 大有收穫,周邊多貴人。
假如參選2020總統或是副總統,都可以勝選。如果是副總統,未來還是會兼行政院長。
----
到處闖一闖,看世面(危險,不好)
看主管意志(示威演習): 慢了或是錯過時機,會後悔。所以,速度或是時機很重要。
預言: 到處闖一闖看世面就是示威演習。會看總統蔡英文的意志而行事,慢了或是錯過時機,會後悔。所以,速度或是時機很重要。
2019年。到處闖一闖看世面(開創新的視野)就是示威演習。會看總統蔡英文的意志而行事。慢了或是錯過時機,會後悔。所以,速度或是時機很重要。
假如時機掌握得很好,而,和蔡英文總統有默契,可以順勢表態要參選2020總統。如果沒有機會參選總統,就是一定參選副總統。
----
玩耍亂跑(不好)
駕輕就熟(例行演習): 被一些複雜瑣碎情節牽絆,不到一天就可以解決,堅守初衷,吉。
預言: 玩耍亂跑就是例行演習。被一些複雜瑣碎情節牽絆,不到一天就可以解決,堅守初衷,吉。
2018年。做個橫衝直闖的行政院長。被一些複雜瑣碎情節牽絆,不到一天就可以解決,堅守初衷,吉。
----
冒險心態(不好)
敲鑼打鼓(挑釁演習): 是會引起反對者巨大反彈,凶。
預言: 如果敲鑼打鼓去冒險接行政院院長,凶。
2017年。低調而冒險去接行政院院長,避凶成功。
2023年。冒險承接一個挑釁任務。應該是轉型正義或是金融系統的整頓任務。這個任務就在2024總統大選之前,必須公開挑釁而為,為了選票,而惹起凶。所以,2024總統參選,敗選。(不論任何情況,2024年,他一定會參加總統選舉)
解卦到此,暫停。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