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北韓核武勒索台灣時機和徵兆
妙寄子 2017/9/16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40分鐘。
https://youtu.be/8ULvewloVxM
-----
部落格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假如發生這種事件,避凶之道:
一、明夷卦的基本命理,就是,不要被外在事件刺激而想要去反應,而消耗內力。應該要尋找良好的避風港,保持體力,長求修養元氣。等到元氣充足,藉由外在刺激而一飛衝天,脫離困境,成為一個新時代的區域強權王者。也就是,台灣的國際地位困難會順便解決。
二、2019年上半年,台灣會緊急建立一個非強堅強的薩德飛彈防護網。
三、2019年下半年,總統選舉白熱化時期,北韓挑釁台灣,台灣要沉著避凶。不要趁機激烈高調回應,否則,北韓對台灣射飛彈,台灣國際形象會跌到谷底。
四、2020年上半年,北韓勒索台灣浮上媒體,台灣總統要冷靜處理。不要立刻有激烈反應,保留國家元氣。

預期台灣要花費30年休養之後,可以脫離北韓的勒索。
結論:
假設北韓核武成為事實,美國和日本無法廢除北韓核武。台灣被北韓威脅勒索是很有機會發生的。因為,北韓必然被各國經濟封鎖,而,中國和俄國也只能小小幫助。唯有用核武勒索台灣,經由台灣協助建置產業基礎,經由台灣銷售出去北韓的產品,這樣的模式來維持北韓成長。台灣沒有選擇,只好配合。(國際上的談判,是無法出現在媒體的。但是,那一天,台商大舉進入北韓,協助北韓建置產業,就是這麼回事了)。
北韓飛彈可能無法傷到台灣,但是,大大影響台灣對外貿易是存在的。
2019年的上半年,假如台灣緊急建立一個非強堅強的薩德飛彈防護網。就是確認北韓開始勒索台灣了。這樣,2020年的上半年,北韓勒索台灣的消息會正式浮上檯面。台灣國際形象重創。
北韓勒索台灣,不會用勒索這個名詞。就好像中國勒索台灣,用一個中國這種說詞,讓各國人民無法察覺這是一種對台灣經濟和產業科技的勒索。所以,未來會有一種很奇妙地把台灣和北韓綁在一起的新名詞,就好像把台灣和中國綁在一起的[一個中國政策]。一個中國政策就是綁架勒索台灣的替代名詞。

------
2017/H2。台灣為了掩飾被勒索的可能性而運用美國飛彈氣勢來壯盛軍事威儀,吉。北韓飛彈射到台灣東部外海和關島之間的距離-暗示對台灣的威脅。
2018/H1。只好在巴士海峽以南,進行大型飛彈防禦演習而獲得一個護衛台灣的關鍵武器。算是大有收穫了。
2018/H2。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因此,被北韓威脅。所以,要找一個公正團體,把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的要害釐清,然後,在聯合國公開給各國知道。
2019/H1。台灣會緊急建立一個非強堅強的薩德飛彈防護網。保護關鍵科技技術和資源。維持台灣的永續發展。
2019/H2。這個時期剛好是台灣總統選舉的選戰白熱化時期。和北韓高調對峙,就會忽然崩潰而蒙受羞辱。似乎難免。(避凶,是冷靜來面對)
2020/H1。北韓勒索台灣事件已經明朗化。台灣總統,三天不吃不喝,都要去尋找生存出路,這樣把事情鬧大了,反而會更難處理,使這個傷害更深沉。美國因此責備台灣總統。(假如發生,建議台灣總統要沉著處理,不要使事態擴大,保留國家元氣)
2020/H2。台灣為了掩飾被勒索的傷痕而運用美國海上神盾艦氣勢來壯盛軍事威儀,吉。
----
妙寄子曰:
北韓核武震東亞,誰知目標是台灣 ?
強權謀事避凶險,無主台灣成祭品。

----
消息: 2017/08/29--09/16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95268
朝鮮半島緊張 吳釗燮:台灣要做好準備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95048
薩德來台? 美眾議員:支持在台部署飛彈防禦系統
美國發展飛彈防禦系統的能力非常好,在這點上可以讓台灣與盟邦更加強化。在北韓核威脅上,也能展現美國強大的威攝力。為了避免「轟炸北韓」這一最不得已的選項,透過台灣及美國的區域盟國部署飛彈防禦系統,也能達到向中國施壓的效果,有助於解決北韓問題。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95066
部署飛彈遏止北韓? 美前官員:別把台灣拖下水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95510
拒台灣於聯合國之外 印媒:等同屈服於獨裁與法西斯
------
明夷卦—內部受重傷。利於艱難的堅守初衷。
君子出席大眾的聚會,要用低調的姿態,慢慢的凸顯光明趨勢。
生命活動邏輯:
太陽沒入地下就是明夷。內部的制度很清楚而外表柔順,因此,承受到巨大災難。周文王是典型案例。利於艱難的堅守初衷,幽暗混亂中,自然會走出光明趨勢。在內部的困難難解之下而能把持自己的正確理想,箕子就是典型的案例。
-----
台灣沒有軍事同盟國
不了解內傷(設法了解): 高唱入雲之後,墜回地面。
預言: 台灣沒有軍事同盟國。如果不了解這個關鍵因素,而,和北韓高調對峙,就會忽然崩潰而蒙受羞辱。
2019/H2。這個時期剛好是台灣總統選舉的選戰白熱化時期。和北韓高調對峙,就會忽然崩潰而蒙受羞辱。似乎難免。(北韓對台灣射飛彈)
-----
取得台灣經濟和產業科技利益
尋求避風港: 為的是凸顯道理的光明面不可熄滅。
預言: 北韓勒索台灣,取得台灣經濟和產業科技利益。台灣只好尋求一個避風港,用來保持自己國家的科技和經濟實力。那個避風港就是建立一個非強堅強的薩德飛彈防護網。保護關鍵科技技術和資源。維持台灣的永續發展。
2019/H1。台灣會緊急建立一個非強堅強的薩德飛彈防護網。保護關鍵科技技術和資源。維持台灣的永續發展。
----
台灣不是一個國家是無主之地
內傷公諸於世: 那個公正又能切入要害的醫生是誰 ?
預言: 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因此,被北韓威脅。所以,要找一個公正團體,把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的要害釐清,然後,在聯合國公開給各國知道。
2018/H2。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因此,被北韓威脅。所以,要找一個公正團體,把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的要害釐清,然後,在聯合國公開給各國知道。
-----
美國核武保護傘失效
內傷得寶馬: 南方狩獵算是大有收穫的。
預言: 美國核武保護傘失效,因此,台灣國防失去安全而受內傷。只好在巴士海峽以南,進行大型飛彈防禦演習而獲得一個護衛台灣的關鍵武器。算是大有收穫了。
2018/H1。只好在巴士海峽以南,進行大型飛彈防禦演習而獲得一個護衛台灣的關鍵武器。算是大有收穫了。
-----
北韓核武勒索台灣
屁股受傷(掩飾弱點): 騎馬來增加壯盛威儀。吉。
預言: 北韓核武勒索台灣,台灣為了掩飾被勒索的傷痕而運用美國飛彈氣勢來壯盛軍事威儀,吉。
2017/H2。台灣為了掩飾被勒索的可能性而運用美國飛彈氣勢來壯盛軍事威儀,吉。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77090
2017/8/29 北韓射彈飛越日本北海道 飛行距離約2700公里
(北韓飛彈射到台灣東部外海和關島之間的距離-暗示對台灣的威脅。)
2020/H2。台灣為了掩飾被勒索的傷痕而運用美國海上神盾艦氣勢來壯盛軍事威儀,吉。
----
北韓尋求經濟生存空間
翅膀垂下來了(顧好身體): 君子的出巡,三天不吃東西。還是要選一個目標前往,主人會責備。
預言: 北韓經濟生存空間失落,核武開始瞄準台灣。台灣受傷的氣勢,世界各國都看到了。蔡英文總統三天不吃不喝,都要去尋找生存出路,這樣把事情鬧大了,反而會更難處理,使這個傷害更深沉。美國因此責備蔡英文。
2020/H1。北韓勒索台灣事件已經明朗化。新總統上任,三天不吃不喝,都要去尋找生存出路,這樣把事情鬧大了,反而會更難處理,使這個傷害更深沉。美國因此責備那位新上任的總統。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