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天白日旗的最終命運的預言議題
妙寄子 2017/10/10
每逢雙十國慶,這面青天白日旗就要走上第一線,為各方抗爭的目標。
1950年代,外省人對這面旗是充滿熱血。用來對抗共產黨。
2010年代,外省人也是對這面旗充滿熱血。用來對抗台獨。
所以,這面旗子的意義已經無形被重新定位一次了。
未來,這面旗子的最終命運,如何 ?
----
2016/2/6日立的卦。
2014-2017年期間,台灣靠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建立氣勢,和中國對抗。因此,重新確認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使命。因為,執政黨需要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作護身符。
2018-2021年期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代表的國際地位,會再次被重新定位飄揚領域和方式。這也代表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所依附的台灣或是ROC國格會被重新定位一次。所以,台灣制憲似乎無法避免。制憲的結果這裡看不出來。
----
這面ROC國旗,終究是會消失或是重返中國政治舞台?
我在ROC國旗卦裡,看不出它的終點站。
廣州一個反共人士說:
共產黨共和結束,民主共和上場,就會用這面旗。但是,我的卦裡,也沒有明顯的卦相。
----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命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674964
----
ROC國旗的介紹
https://images.google.com.tw/imgres…
----
大家参考。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