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中國國家主席權力繼承格局和風暴

妙寄子 2017/10/19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

之一。37分鐘。
https://youtu.be/3O5DKphQ-CQ

之二。13分鐘
https://youtu.be/PWEs8m8GH0Y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2017-2029之間,習近平和習近平的繼承人(胡春華等等人),將面臨艱難的政治運動的挑戰,吉凶難料。

習近平的繼承人(胡春華等人),只能做一任主席,頂多到2029年。

2029年起的未來30年,是實質政治強人背後領導時期。國家主席地位屬於第二位階了。這期間,會發生幾次的巨大的政治運動,每次運動,就會產生一個實質的國家領袖。第二次天安門事件,應該就是巨大政治運動之一。

2050年代的國家主席將由公開的間接選舉制度產生。2110年之後,國家主席將由公開的直接選舉制度產生。所以,中國民主化將落後台灣民主200年。

-----

妙寄子曰:

之一

強人制度相交替,30年國政大轉型;

終究人治情難忘,制度搖擺民心亂;

俄國顧問立傳統,強人背後穩操控;

漢族繼承狀況多,切入民主百年後。

之二

小妾扶正大革命,自信剛強天安門;

民主潮流撼強人,選舉主席終成制;

漢族接軌世界潮,落後非洲中南美;

民智愚昧始後悔,激進轉型遍哀號。

-----

註一強人制度相交替是指30年強人實質領導,另一個30年制度產生繼承人來領導。

註二:俄國顧問立傳統是指共產黨建國格局是經過蘇俄的指導而穩定下來。所以,經由顧問指導而做重大決策成為新中國的傳統。

------

undefined

------

蒙卦-對方需要高人或是顧問指導。事情順暢。不是我這個顧問要去求小孩子的無知者(童蒙)。是這個童蒙要來求我(是說:雙方意志需求有共識)。第一次請教,我會告訴他。再三請教,就是見識不足,見識不足(這就是蒙昧的現象),就不告訴他。利於堅守初衷。

要用果斷的行為培育自己的德行或能力。

-----

山腳下有危險,遇到危險要停看聽。所以要顧問指導。指導之後會順暢,用這個順暢來執行那個時候的中肯建議。不是我這個顧問要去求小孩子的無知者(童蒙)。是這個童蒙要來求我,因為,雙方意志需求有共識第一次請教,我會告訴他。再三請教,就是見識不足,見識不足,就不告訴他,因為,過於無知,難有作為了。利用無知而請教顧問指導,可以培養正確觀念和作為,是有機會建置聖人位階的大業。

----

繼承責任/使命

攻擊蒙昧(理順關係)是協助苦主理順上下關係。

預言顧問替下一屆的國家主席,理順他的團隊的上下關係。所以,團隊被顧問大幅整頓的人就是下一屆的國家主席。

1999-2009: 1993-2003: 主席江澤民。

2003-2013: 繼承制度產生領導人周期。主席胡錦濤。

2059-2069: 繼承制度產生領導人周期。

-----

繼承制度不穩定

顧問建議的執行一個命令一個動作。

預言在顧問一個命令一個動作之下,建置繼承制度,也從這個繼承制度產生下一屆的國家主席。

1989-1999: 1988-1993: 領導人鄧小平。主席楊尚昆。

1993-2003: 領導人江澤民。主席江澤民。

2049-2059: 實質領導人週期。建置新的繼承制度。2050年代,國家主席經由選舉產生。

----

治理模式是人治

不自覺(不願意被指導)沒自覺自己孤獨而遠離事實。

預言人治的治理模式之下,選擇新的國家主席。不願意被顧問指導而有自己主見者,會是下一屆的國家主席(有主見者)

1979-1989: 1978-1983。領導人鄧小平。主席葉劍英。

1983-1988: 領導人鄧小平。主席李先念。

2039-2049: 實質領導人週期。這個人會是啟動新的國家發展方向的政治強人。

-----

集體競爭產生,基本上,考慮政治背景。

只想投機多金(另娶新老婆)不要對她有幻想。

預言在眾多強勢政治背景競爭群之中,那些候選人,選取的新團隊,如果只想投機去投靠有資源的集團,那個新團隊不會是他的忠誠團隊。所以,能夠選取不拜金的新團隊者就是下一屆的國家主席。

1969-1979: 領導人毛澤東。1968-1972領導人毛澤東,主席:宋慶齡,董必武。周恩來總理。

1976-1978: 領導人華國鋒。主席宋慶齡。

2029-2039: 實質領導人週期。這個人會是政治強人,進行民主過渡時期的轉型領導。

-----

實力主義是各方競爭權勢實力

延續成長(另娶小妾)不得已要娶小老婆(),生男孩,繼承家業。

預言各方競爭權勢實力,看那一方有能力用私下的政團培養出下一代的接班人。有能力培養出未來新生代接班人的,就是下一屆的國家主席。

1959-1969: 劉少奇(1959-1968)。無法培養出新生代接班人,第二任期被鬥爭而動亂。爆發文化大革命。

2019-2029: 繼承制度產生領導人周期。

2013-2023: 習近平。有能力培養出未來新生代接班人的,就是下一屆的國家主席。習近平第二任期,如果無法培養出新生代接班人,會爆發一場激進大運動。這會由江澤民政團和胡錦濤在背後推動。

2023-2033: 胡春華第一任期,如果無法培養出新生代接班人,會爆發一場激進大運動。這會由習近平在背後推動。

----

決選方式是權勢妥協

啟發蒙昧(我說你做我看)用受害事件來一步一步啟蒙。讓他自己設法解圍。

預言顧問出題目,權勢妥協群作答。讓權勢妥協群一步一步地設法解除困難。這樣的方式,選出下屆的國家主席。

1949-1959: 第一、二屆,毛澤東(是由俄國當顧問指導之下,各方妥協而產生。

2009-2019: 繼承制度產生領導人周期。

2003-2013: 主席胡錦濤。

2013-2018: 主席習近平。是由江澤民和胡錦濤當顧問,指導各方勢力,一步一步地解決矛盾衝突而當上國家主席。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