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易經是唯一的一套易經嗎

妙寄子 2017/10/18

2017年諾貝爾物理學獎是為了重力波被驗證成功。
物理學的發展,我幾年前,立出一個基本卦。但是,解不出來。因為,三千到四千年前,古易經是用人類生活世界為藍圖而創作[易經]。而,物質互動為藍圖的易經,還没有創作出來。因此,有物理學發展卦卻無法解出來。
它的含義是說:
假如有物質互動為藍圖的易經,物理世界的創新,是可以預知的。也可以更準確切入物理世界。
牛頓到愛因斯坦,再到下一個愛因斯坦,是可以預知的。
就易經的角度,物理世界的創新,配合現在的科技,再加易經立卦解卦。那個創新速度,是現在的十倍以上。
如果没有完全破解[古易經],是怎樣寫出來的背後原理,就無法創作一個[物質互動為藍圖]的[物質易經]。
易經,依據理論,應該可以依據它的不同基礎藍圖而建置不不同應用目的的特殊易經。所以,易經,其實,是可以有許多不同目的的易經版本。
結論:[古易經],不是唯一的易經。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命理 哲學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