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會習近平怎麼看?
妙寄子 2017/10/27

結論:

預言:現在2017/10/27開始到2018年底止,蔡英文會面習近平必然舉行而且必須圓滿完成。

----
2014的預言:
2015-17兩岸領導人會面,會在第三國或是展覽會、運動會等等場合。2017最可能。宣言一定是對台灣的明確新定位。所以,2014-16.馬英九和習近平會面機會很低。2017,台灣新總統和習近平會面。
-----
今日消息:
中共19大閉幕,由於中共總書記
習近平在政治報告中提到「兩岸領導人會面」,使外界猜測未來可能有「蔡習會」。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35497
蔡習會可能性? 呂秀蓮:溝通橋梁已建立、蔡應清楚表態
------
部落格2014的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650571
中華民國的籌碼-ROC立場 
---
2015/11/5日的預言:
以經促統,推行制度化,不在國際場合親自說明,凶。2015 預言:中國要在國際場合把以經促統的制度,親自說清楚,否則,中國凶。
https://bestdavid9.blogspot.tw/2015/11/blog-post.html
中國的兩岸關係政策解讀-中國立場
-----
2015/11/7日,馬習會之後,國民黨大敗,民進黨完全執政。所以,基本上,馬習會是無效的。蔡習會,基本上,是有必要。因為,另一支卦說:兩岸領導人不會面,对中共是凶。
就中共而言,是避凶之道。但是,是什麼凶?我不知道。

-----
蔡英文會習近平勢在必行,命理的力量在那裡。習近平也必須順天道而行。所以,預言:現在2017/10/27開始到2018年底止,蔡習會必然而且必須圓滿完成。
2017年的流年快要結束了。頂多可以拖到2018年。所以,壓力在習近平的一方。所以,習近平要在他的政治報告裡,直接明白寫出來。表態 !!!
這個兩岸矛盾,2015年就必須說清楚講明白。現在是2017年,已經拖了2年的。逼近凶象的爆發了。迫在眉毛了,對中國非常不利。
----
大家密切注意後續消息的快速進展。假如蔡習會結果圓滿,台灣股市必然衝上兩萬點以上,最高是我預言的三萬點。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