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到2020年是中國近代巨大變局的起點

副標題從歷史串聯事件推算中國下一次發生軍國大事的時機
妙寄子 2017/11/3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17分鐘。

https://youtu.be/Vj0XdAniKAs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妙寄子曰:

五四運動人神憤,共產政權卻執行;

民主浪潮天安門,要問此浪誰執行 ?

雅片戰爭開門戶,八國聯軍再次開;

傾倒蘇聯三次開,要問何事四次開 ?

雙變並聯動天地,萬里江山抹新妝;

易數流年生命波,龍潭興起入雲端。

-----


五四運動發生於1919(中華民國8年)54日的北洋政府治下的京兆地方,為以青年學生為主的學生運動,以及包括廣大公民、市民和工商人士等中基層廣泛參與的一次示威遊行、請願、罷課、罷工和暴力對抗政府等多形式的行動。
https://zh.wikipedia.org/…/%E4%BA%94%E5%9B%9B%E8%BF%90%E5%8…
-----
1919+30=1949
。新中國成立。這不是巧合。
五四運動揚棄儒家,主張全盤西化。當時被視為洪水猛獸。類似1989天安門事件。
1949年的共產黨,以馬克思斯思想治國。否定儒家和佛教。就是在執行五四運動當時的理想。經過三十年歲月中國知識份子選上國際共產主義。
30年,就是易經的週期流年。這就是人類生命對巨大社會事件反應的速度之一。
------
1989
天安門事件也是。1989+30=2019。所以,2019年中國必然是會有巨大的事件發生。現在,2017年,習近平對思想控制的鎮壓,來到歷史上最大的力道。所以,也暗示了: 2019是壓力鍋爆炸的時候。
----
中英鴉片戰爭(1839-1842)+60=1899-1902。八國聯軍入北京是1900年。1900+60=1960。中國一面倒向蘇聯。1960+60=2020。中國會發生甚麼軍國大事 ?
-----
2019-2020
。中國巨大動盪的年代。習近平吉凶未卜。他現在的過度強勢,似乎就是要去面對這個巨大挑戰。
------
從歷史去理解易經的流年,可以知道,易經命理的力量,來自於人類生命本質的波動,沒人擋得住。20192020年,大家注視,到底會發生甚麼一系列巨大事件。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