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遲早有一個大舞台
妙寄子 2017/11/16
2017/11/16消息:
過去惡性通貨膨脹已久,曾於2009年起停用辛巴威幣,陸續改用美元與南非幣蘭特為流通貨幣。然而,由於現金提領額度受當局控管,加上通膨速率太快,不少民眾選擇購入相對保值的資產,其中包括加密貨幣龍頭-比特幣(Bitcoin)。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255157
-------
金融科技興起,傳統貨幣由政府管理回逐漸失去優勢。數位貨幣是下一個影響全球的金融體系。
金錢數位化會形成虛擬國家。未來,實體國家和虛擬國家對形成競爭格局。
假如中國金融體系失控,中國必然極度進行資金管制。但是,比特幣的超然地位,會在中國形成另一個強勢貨幣。可以預期,哪一天,有一些中國人用微信支付寶使用數位貨幣交易而不是人民幣。
這個數位貨幣的金錢遊戲,誰知道怎樣玩 ? 哪一天,我搞清楚了,我會立一隻【數位貨幣交易格局卦】。
哈哈哈....
妙寄子曰:
央行失控金融亂,實體貨幣轉虛擬;
亂世總是出英雄,金融建國富天下。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61574
預言傳統貨幣過度到數位貨幣會發生的風雲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