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後面的高人是誰 ?
妙寄子 2017/11/30
2017/9/20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預言: 郭文貴單純形象又素色修飾自己,因為,他已經達到權貴希望他達到的目標了。
----
易經經文說:素色修飾(單純形象): 上位已經達到想要的目標了。(【上位】就是指郭文貴後面有一個高級權貴在支持他)。估計,2020年才會明朗化。
------
2017(47歲)。在美國公開爆料中共權貴腐化資料,引起巨大風波。用以圈下美國政治地盤。【現在,中共已經失去美國的政治地盤了】.
2018。修飾自己為中國反貪腐又爭民主族群的領袖。敢衝敢做,衝去和天安門民運族群結盟。
2019。在美國反貪腐又爭民主政治事業有了基礎,居住簡單,格局狹窄,吉。有喜事。會獲得許多西方給予的榮譽頭銜。
2020。郭文貴達到中國民主派政治權貴希望他達到的目標了。在美國反貪腐又爭民主政治事業完成任務。
----
《博聞社》報導,張陽給郭文貴槍枝一事,是在張陽遭到秘審時供稱,槍支從中國銷往非洲某國,離岸後再入境秘送到北京燕郊某處,不過,郭文貴對此事至今沒有回應。
報導認為,房、張只是執行者,並非策劃者,甚至海外輿論的準備,都被懷疑「另有高人」,不過,高人尚未浮出水面。
....
中共上將張陽「被自殺」 傳涉政變、供200枝槍給郭文貴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269007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642277
預言中國富豪郭文貴的政治功名結局迷案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