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2030年經濟景氣危機議題之追加流年

2007/9/25 妙寄子 2017/12/4加入流年

: 2007年的預言還是有效,所以,增加流年,增加準確度。

原稿如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3238

最近看了兩編有關美國退休FED主席葛林斯番Greenspan的訪談紀錄(Newsweek , The Economist)Greenspan的欲語還休的口氣,讓我認為其中必有玄機,誘惑我想探個究竟的動機。

Grenspan的意見是:

1.美國過去一百年的經濟強項指標,正逐漸失去或為開發中國家趕上及超越。

2.人口急速老化帶來的財政危機。

3.長達廿年的景氣週期,也可能預告未來廿年的不景氣週期。

4.美國已經不再是全球景氣推動的火車頭。

5.美國不再擁有後冷戰時期、中國改革開放、資訊科技帶動的高度成長機會。

 

立卦:坤卦。元享。利牝馬之貞。君子有攸往。先迷後得,主利。西南得朋,東北喪朋,安貞吉。君子以厚得載物。

預言:1.美國保守派會長期取得優勢。

    2.美國會增強對於人權、民主、環保、反恐、貧困國家救助、國際正義的關注和制裁。(美國和中國的衝突會升高)

    3.美國在聯合國、APEC等等國際組織裡會逐漸失去一些朋友。但是,在非正式國際組織卻會增加很多朋友。(美國和台灣的關係會升級。當然,美國會加強非政府組織NGO的關係)

 ---------------------

初六、履霜堅冰至。

預言:美國在高科技領域會有艱苦競爭時期。高通貨膨脹和高失業率、美元大幅貶值也無法避免。因此,股市下滑也將難以避免。

 2008.2014(沒有發生).2020.

六二、直方大,不習无[1]不利。

處理危機,直方大。2009(金融量化寬鬆,沒事).2015.2021.

六三、含章可貞。或從王事,[1]成有終。

預言:美國有它的基本實力、規章、人才、治國能力,因此,順著已有規範做事,美國本來就會有一定的基本繁榮。美國也會很堅持自己的世界人類價值觀,因此,為這個價值而介入捍衛國際正義戰爭,不一定會成功,,總是會有結果的。(伊拉克戰爭、伊朗核武、北韓核武、非洲反恐、東南亞反恐都會是如此)

 2010.2016.2021

六四、括囊,[1],[1]譽。

預言:美國將大力縮減國家政府支出。

 2011.2017(川普大力縮減國家支出。因此,停掉歐巴馬的全民保險制度).2023.

六五、黃裳、元吉。

預言:美國的典章制度和治國能力是一流的。因此,美國會有經濟高度不景氣威脅,,危機是不會形成的。

 2012.2018(美國有王者的形象,有活力就是吉).2024.

上六、龍戰于野,其血玄黃。

預言:美國將和中國為主的極權經濟集團進行經濟戰爭。這導致兩敗俱傷。歐盟加印度的經濟集團有可能是廿年後的全球經濟景氣的火車頭。(這裡、有許多值得關注的議題。例如:台灣、日本在經濟戰的衝擊。以及,中國在經濟戰之後,會是什麼情況?)

 2013.2019(和中國發生貿易戰爭).2025.

:這個卦可是要跑廿到卅年哦。廿到卅年之後,才能驗證預言是否正確。如果你多看一些戰略分析報告,大約可以提早十年知道這個預言是否瞎編。哈哈。但是,天道悠遠,就算我的預言正確,你能平常心看待嗎?記得,不能為道所迷哦;也不能為自己主觀喜好而迷哦(法華不轉人自轉

***完畢***

妙寄子曰 

關鍵訪談、欲言又止。

立卦查經、石破天驚。

易經方法、幽探玄冥。

世人可隱、難逃法眼。  

:Greenspan一席話,可以隱藏神秘。却無法走出易經方法論的如來手掌。

: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