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會世襲的易經命理理論
妙寄子 2017/12/17
依照易經命理立卦模式,偶像的轟轟烈烈的成功經驗卦,年輕粉絲會一輩子模仿那個情境順序,因此,就無形中,把那個成功經驗卦變成自己的成功經驗卦。如此,他們的人生就會複製自己崇拜的偶像的命運。
-----
案例(): 前南韓總統朴槿惠。她的政治命運和他的父親朴正熙幾乎一樣。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C%B4%E6%A7%BF%E6%83%A0
------
案例():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外祖父岸信介當過首相。岸信介的反共立場的整個亞太布局的成功經驗的命理,世襲到安倍晉三那裏。所以,要理解【安倍晉三命運只要好好去看岸信介的自傳就會有一個程度認識】。
https://zh.wikipedia.org/…/%E5%AE%89%E5%80%8D%E6%99%8B%E4%B…
-----

案例(): 耶穌上十字架。是一個基督教最典型的用犧牲生命來對抗羅馬帝國壓迫來驗證真理,最後贏得羅馬帝國的認同而信教的成功經驗。因此,基督教信徒多半是有傳教的狂熱,不怕被排斥和迫害,最終而取得那個地區的認同。
-------
結論想要理解一個人的未來的一個方法,就是去知道,他的虔誠認同的偶像是誰,然後好好去研究那個偶像的自傳。大約就可以理解他此生大約會有怎樣的命運和事業功名了

例如: 想要理解馬英九的未來,只要好好去研讀蔣介石的真實傳記,就可以思過半了。
例如: 假如自己有一個刻骨銘心的一輩子偶像。那麼,好好去研究那位偶像的自傳,就大約可以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了。
例如: 假如自己的兒女已經確認了一輩子理想而那個理想是依附在某個偶像為模型,好好去了解那個偶像的自傳,就大約知道自己兒女這一生的功名格局了。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