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蔡英文總統的預言

妙寄子 2018/1/6
2014年公開在部落格的預言:
2017街頭抗爭手段弱勢,因此,傷到皮膚,賠上名譽形象,戰果有限。因為,遇到一個剛強的對手。
2018 以前處理過的巨大利害政策而自然獲得禮物,那個禮物有毒(拉肚子..等等),會小小的縮小遠景目標。是說,這個禮物似乎是你不該拿的東西,因為,有人會在裡面下毒,2018年開始拉肚子(中毒發作)
----
2017
,蔡總統國果然是在街頭抗爭部分,戰果有限,因為,剛強對手。預言成功。
2018年,假如蔡總統在以前有貪小便宜的事情,2018年會爆發,引起政治誹聞。
-----

評論蔡總統可以走出這隻卦,不簡單。表示她是一個擅長走政治遊戲規則來綁架對方的高手。中國要給她惹麻煩,效果有限。未來,蔡總統將是國際政壇不倒翁了。所以,蔡總統的政治生涯,才剛剛開始,前程難以估算。

----
蔡英文政治生涯趨勢-弱勢卦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214593138
------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