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大同公司的預言
2017/3/28日的公開預言
2018/H1.預言:林郭文艷會用各種私底下評論方式,釋放利多密碼,看那些人和她唱合,她就和他們一起共享利益。
2018/H2.預言:大同公司電器本業,利多利空交戰,利空強勢,誘空而轉軋空行情。
-----
大同公司經營權的爭奪已經幾乎15年以上。一般而言企業經營權的爭奪必須啟動最高級的經營戰略手段。林郭文艷還是牢牢掌控。大同公司總經理林郭文艷是個經營戰略布局高手。未來,大同公司再起,還是要靠她。
-----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2299957

大同被疑捲入禿鷹炒股 林郭文豔回應了
林郭文艷表示,現資案若完成將可以改善財務結構,大同負債比從目前的59%降低到50%,部分資金拿來支應太陽能電廠以及子公司綠能鑽石線切割的投資。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48488

大同公司的經營權爭奪
-------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