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大國崛起看這隻卦的預言就會很清楚了

妙寄子 2018/1/25

2013/4/29,公開貼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6533783

日本的國家轉型格局

未來的日本會是笑臉迎人的形象,又隨和

----

預言:日本知道,在某些強勢領域的成熟技術或是知識,是留不住的,所以,會順勢的把他們移轉給需要的國家,順勢的和這個國家形成深遠的關係。這就是說:日本傳統強勢產業會逐漸遷出日本,落腳在那些和日本有長久信賴關係的國家裡。這樣看來,日本會有一些強勢產業落腳台灣(和日本有長期經濟結盟的國家)。不僅如此,強勢產業的移動也會伴隨專業群的出走,所以,未來會有一大批日本專家移民台灣(移民到那些國家),長久落戶台灣(那些國家)(:我在菲律賓蘇比克灣.五年前,就看到這個專家群移動的佈署了。這種戰略的大轉變,也暗示了,對中國未來的政治經濟期望的有限期望。日本的這個大動作,也預知一個全世界政治經濟結構的大轉型。因此,日本只是開第二槍。第一槍是美國。

----

V【美國現在的【美國第一】政策,就是開第一槍。等著看日本開第二槍.....

----

預言:廢止非戰憲法會成為日本國內民意。這個廢止非戰憲法的光鮮理由,會是未來日本國際作為的行為準則的標竿。所以,日本廢止非戰憲法,遲早的事情。

預言:日本的強勢政治作為,初期,會納入G20高峰會裡,最後,終究是會走自己的政治大國路線。G20對日本會莫可奈何。日本走自己的路,得其所願。吉。

預言:未來的日本,會是一個強勢的政治大國。所以,未來,台灣會重新納入日本的政治勢力範圍,已經無可避免,只是遲早的事情。中國要怎要和一個強勢的日本政治大國相處(以前是經濟大國) ?

預言:日本會發展尖端武器,取得核子武器,成為核武大國之一。這個速度,會非常快。日本有了核武,要走自己的大東亞共榮圈,世界大國是莫可奈何的。

預言:日本的全方位的經濟貿易結盟會很順勢的配合對方的需求。所以,未來日本對於和他國的經濟合約,會有許多出人意表的作為產生。

預言:日本會拋棄北方四島的堅持,和俄國全方位發展深入的經濟結盟。進而,延伸入準軍事結盟。

預言:日本加入東盟會給予許多對方想要的技術合作。

預言:日本和台灣簽署台灣關係法的同時,也會移轉一批高科技產業入台灣。

預言:日美安保條約會擴大納入日本國內的國防體系裡。也就是說,日本會容許美國把核子武器佈署到日本國土,達到嚇阻中國的效果。因此,日本等於擁有核子武器。

預言:日美安保條約會質變成為” 相互順勢相互防衛的合約。日本也有防衛美國的義務。

預言:日本軍隊國際防衛的思維,會和世界盟國的思維,格格不入。因此,這個凶是存在的。

預言:日本的經濟會納入美國經濟體系裡,而取得一個安穩經濟磐石,使得國民生活溫飽之外,另有一些國際影響力去發揮意義。

預言:中國的軍事威脅最終是要把它牽制在一個體系裡。也就是說,東亞會形成一個新的軍事戰略聯盟,完全可以嚇阻中國軍隊的挑釁【最近的美、日、澳洲、印度的印太戰略,就是了】。也就是說,日本廢止非戰憲法加上質變的日美安保條約,以及補強的其他合約,會形成另一種國際防中結盟。(這些新的條約一個和北約結盟,另一個和俄國結盟,當然,日本模式的台灣關係法會形成(類似美國的台灣關係法)。台灣有了這兩個關係法,在國際地位將穩如泰山,中國的統一台灣,台灣未來不會戳破中國的台灣夢,給個面子,如此而已)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