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青天白日旗被重新定位的預言

妙寄子 2018/1/28

2016/2/5,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2018-2021年期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代表的國際地位,會再次被重新定位飄揚領域和方式。這也代表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所依附的台灣或是ROC國格會被重新定位一次。所以,台灣制憲似乎無法避免。制憲的結果這裡看不出來。

----

2018/1/27消息: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24270

美領務局官網再改版 撤下所有國旗圖案

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官網日前撤下中華民國國旗,被台灣媒體廣泛報導後,今天再次改版,將所有國家與地區的國旗圖案移除,一視同仁。上網後可以看到雖然最後一次更新日期註明是20171221日,但中國、香港和台灣的頁面都不再有國旗圖案。

---

這個消息的關鍵是國民黨和民進黨都沒有出現激烈反對的抗議。表示,青天白日旗被重新定位,已經在一個多方協商的密室裡進行了。幾年之後,就會很明朗了。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674964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命運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