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納入美國戰略體系的韓美軍事同盟的未來
妙寄子 2018/1/31
用韓國民調立南韓對美國結盟卦
初步結論是:

得卦: 歸妹卦。命理格局:
南韓把對抗北韓和統一北韓兩個目標作為南韓美國盟的基礎。這個盟約是[實質上,南韓納入美國控制體系裡]。南韓總統在美國,講對抗北韓核武飛彈為主要議題而,回到本國,講統一兩韓為主要議題。內外立場並不一致。所以,長久而言,南韓美國盟約會出現[統一和擁核的矛盾]
歸妹卦的主卦說:
歸妹卦嫁女兒。想利用嫁女兒去征服他人,會有壞事()。沒有可以選取的獲利目標。

命理轉譯: 南韓利用反制北韓核武而挾帶統一而結盟美國,想利用這個盟約征服第三國,凶。想征服北韓,日本或中國,都是凶。所以,南北韓的統一,没有機會。

2018年的歸妹卦爻位命理:
妹妹出嫁而姐姐陪嫁。回家省親,改為妹妹陪嫁的儀式。這是不妥當的作為。不妥當的意思是說:這個婚嫁未來會有問題。

2018年命理轉譯: 向美國說反核為主要訴求,向南韓人民說統一為主要訴求。美韓盟終究會出問題。

消息佐證:

南韓平昌冬奧,南韓忽然轉彎接納北韓,把反核擺在第二順位,就是歸妹卦命理起了作用。這樣,就看懂了南韓之局了。也確認歸妹卦已經啟動了。
結論:
美韓盟的弱點是美國制裁北韓核武無法貫徹。所以,美國對付北韓是會另啟爐灶。利用南韓的反核作為,只是玩一玩。假如南韓利用美韓盟去征服日本或中國,北韓,都是凶。南韓發動的南北韓統一,不會成功。
要使北韓垮台,美國另有手段,不會靠南韓,南韓無功勞,因此,長久而言,南韓終究會被美國作賤而蒙羞。

這是一個戰略決策卦。價值數千億美元以上。
----

附件:

北韓日前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包括共舉韓半島旗參加開幕式、合組女子冰上曲棍球隊與藝文表演活動,執政的文在寅政府原本是想以此作為契機,打破北韓核子與飛彈試射引發的對峙,但如今不只國內保守派反彈,就連當初力拱文在寅上台的青年選民也都表達不滿。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2947877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