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郭台銘的工者有其屋是符合鴻海高科技事業的命理
妙寄子 2018/2/11
2013/5/7,公開貼在網路上的預言:
預言:郭台銘會建築一批房子給科技人員安住。
----
剝卦主卦命理:
剝卦,根基逐漸流失,剩下的才是磐石事業。科技事業要原地堅守,不利於找目標衝刺。有私底下的暗流和郭台銘對抗。要順著這個暗流而停止,觀察這個局面,看清這個局面。所以,要公開的順著世界趨勢,炒作消息,測度虛實的實情。所以,郭台銘要對科技基層優厚一點,最好,能夠讓他們的居住非常穩定。
----
2018/2/11
消息:
對於花蓮剛遭遇嚴重震災,郭台銘率鴻海科技集團所有員工,在今日鴻海歡樂嘉年華開場時為花蓮靜默祈福,同時說要用大數據讓員工安居樂業,要替員工的家做檢查,而且還要用大數據為員工蓋房子,讓員工「工者有其屋」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2339453
----

工者有其屋,這件事,做對了。符合鴻海高科技經營的剝卦命理。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6858386

鴻海郭台銘在經營科技產業的氣勢轉變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