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執行長Mark Zuckerberg的行事風格
妙寄子 2018/3/22
最近臉書的隱私洩漏,引起軒然大波。我在CNBC新聞裡,看到激烈的批評。臉書執行長Mark Zuckerberg是一個常常上新聞頭條的人物。為什麼 ?
因為他的事業功名卦是:艮卦。
檯面下運作/內部處理/私下解決爭議。停在我背後,看不到他的身體和影像,走到他的庭院,也看不到人。沒有犯錯。//。君子所以思考對策不會脫離自己的立場/住所/職場/官場/住家。
細讀艮卦場景,就可以思過半了。艮卦是一個場景,面對兩座巨山擋在前面,無法改變立場,只好在兩座山之間,暗盤溝通處理,見光死。所有行動都是在私底下進行,你永遠看不到真相。一旦,行動曝光,就是凶。所以,Mark Zuckerberg上了新聞頭條的事情,就是會失敗。
---
2015/10/14
,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2017 預言臉書瀰漫危機意識。會有許多臉書未來發展不好的消息而使得臉書股價大跌。
2018 預言臉書內部會發生技術發展的路線爭議。
2019 預言臉書內部會爆發巨大爭議而使得臉書發生重大損害事件。
2020 預言臉書會和同業之間發生巨大爭執或是衝突,私下解決而成長。
-----
給大家參考。
2017年預言,延遲3個月,發生在2018/3/23日。預言成功。
-----
結束神隱了 札克柏格首度坦承「臉書犯錯」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72788
-----

臉書CEO Mark Zuckerberg的成功經驗複製的事業功名趨勢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447048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