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易經命理來分析美國的神聖戰爭週期
妙寄子 2018/4/4

Youtube講解。有興趣者可以進去觀賞。

https://youtu.be/gltsyS_Kcy0

----
美中貿易戰爭是否導致美中甲午戰爭 ? 要看這隻卦。
1955-1965。打韓戰,勝利。打越戰【和共產黨作戰】。過度謙卑而失去政府授權,凶。敗戰。
2015-2025。六十年之後,美國進入另一個神聖戰爭週期。與中國戰爭,應該不會有過度謙卑於民意的行為。因為,共產極權、反民主、反人權和貿易赤字的國家繁榮有關。
2005-2015。處理問題是先三令五申,再執行。會有吉相。【美國對中國的貿易赤字,會很有耐心來一次又一次的警告和講解,說明,吉,會有好結果】
大約是這樣。所以,美中的戰爭大致會落在2015-25年之間。現在是2018,美國應該完成作戰準備了。20182025之間,會有激烈的一波又一波的激烈衝突,是可以預期的。因為,中國抗拒而被一步又一步的壓縮空間,自然是會激烈抗爭。台灣海峽,美國會布重兵做預防,反而比較安全。東海和南海、新疆、中印邊界會是烽火連天。中國高科技被封鎖而逐漸沒落,會非常激怒中國。
就易經命理而言,出現鬼方就是戰爭的訊號。鬼方是指理念、意識形態等等和另一方完全相反而被另一方視為邪惡的一方。現在的中國,被美國視為鬼方。
----
預言美國基督教立國的未來各種戰爭和衰落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301505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