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社會重大事件氣象預報系統
妙寄子 2018/4/6
二、有關美國祭出301條款制裁中國,而成功預言項目,有項。就是說九支不同時間不同角度的卦,預言出的類似事件,都全部預言成功。驗證,易經卦群的預言地圖是存在的,而且,是有效的
----
易經預言學是拼圖式預言模型。就是說對同一個主題,用不同角度去立卦,得到的卦群,可以拼出該主題的【未來事件氣象預測地圖】。

所以,如果針對兩岸關係,做全方位的密集立卦,可以建立【兩岸政治經濟風暴預測的時間流動地圖】
發揮這個想像力,就可以知道,未來的1000年,易經預言學可以拯救多少人、多少企業、多少資產免於損失、免除多少人間怨恨仇殺。
----
我花很多時間在想像易經預言學的未來。
漢族的文字獄文化意識,把想像力摧毀了。沒有想像力的歷練,就沒有勇氣 ! 沒有理想 ! 沒有冒險精神 !
---
----

2018年中國國運預言成績單是20%成功率。到201844日為止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300959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