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母的衝撞中國看震卦的命理
妙寄子 2018/4/16
2018/4/15,美國航母衝撞中國歷史上最大海上軍事演習。之後,中國反而靜悄悄。沒有像往常一樣的叫囂。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95928
美國也會恐嚇中國。
震卦命理:
震撼事件如果是往外,沒事。如果是衝自己來,會引來抗爭。這種要看是去或是來的震撼事件,不會有喪失。但是,會衍生後續的事件。所以,這種震撼事件是屬於危險行為。衍生的事件都是屬於核心領域,所以,大反而不會喪失甚麼。
----
美國航母衝撞事件的震波是往中國移動。沒事。不會損失甚麼。但是,會衍生後續的事件。所以,這種震撼事件是屬於危險行為。衍生的事件都是屬於核心領域【台灣、釣魚台、北韓、美中貿易戰】,所以,大反而不會喪失甚麼。
----
【台灣、釣魚台、北韓、美中貿易戰】,如果中國引爆衝突,是本來就會出現的衝突。所以,美國航母的衝撞,反而,使這些衝突的力道減少。
---
大地震會釋放大能量。周邊餘震就會變小。類似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