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發生第二次甲午戰爭

妙寄子 2018/4/16

2018/4/15消息,

據《新唐人》報導,從以上狀況分析,中國南海軍演提前結束,也許是和美國航母有關。有網民更透露,羅斯福號剛好駛入中共海軍的兩股部隊之中,讓中國軍演部署完全被打亂。

-----

中國南海演習嚇到草草結束? 外媒爆:美航母直接開過去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95928

----

預言:

2014-2024。發生第一次美中甲午戰爭。美國的海軍元帥在全世界注視之下,把中國航空母艦,這隻鴻準,射下來了。建立了美國在亞洲國際警察的地位。

----

預言中國發生第二次甲午戰爭北洋艦隊可能第二次被殲滅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13776

----

結論:

如果當時習近平下令開火,那些軍艦就會全部被消滅。第二次甲午戰爭就爆發了。命理流年在2014-24,所以,這個戰爭格局在逐漸形成。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