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台灣人的人性良知會怎樣去求生存?
妙寄子 2018/4/18
台灣惡質的新聞:
1.扭曲資料來誤導
2.製造對立情緒
3.無限上綱議題,謀政治利益
4.替他國宣傳。
5.把台灣人導向唯利思考。
他們有做什麼[人性的良知正面作為?]。没有。
結論:佛教和儒家自比天道代言人。假如他們的天道的因果律,如果,不會宣判他們的罪和懲罰。佛經和儒家經典是偽學,遲早被時代拋棄。
1949中國共產黨建政,用馬克斯思想宣判社會底層的正義,就是毁佛去儒,底層人民反而拍手叫好。歷史已經演一遍了。
現在,台灣也是一樣。那一天,一個新思想出來,為弱勢台灣人來宣判正義,現在的佛教和儒家,也會崩潰。因為,在惡質媒體的作為下,他們没有作為。台灣人的人性良知會找生存的出路。不會等死。就像中國的底層人民,不會等死一樣。
時代會拋棄没有作用的經典。時代會拋棄阻擋底層人民求生存的經典。底層人民會用致良知去追逐可以求生存的新思想。
紙本世界的真理,如果,無法在現實的世界發揮功能,它的天敵就是[]。一把火燒了。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命理 台灣 致良知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