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北韓2018年預言
妙寄子 2018/4/24
2016年元月,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2018年,北韓經濟會非常蕭條,因此後悔關避開成工業去和金剛山風景區出事而關閉。因此,2018年,開成工業區和金剛山觀光區會全面開放,度過蕭條危機,吉。
----
當時,無法理解,為甚麼會經濟大蕭條。現在才理解,原來是美國的經濟制裁。
這隻卦的總體預言:
【北韓氫彈試爆成功之後,會利用核子武器籌碼,有計畫的醞釀爭取利益。】【北韓會仿造伊朗的廢核換取優厚的經濟貿易利益。北韓廢核會和平又皆大歡喜結束。】

現在看起來,大約是如此。
----
2018/4/27
,北韓金正恩和南韓文在寅的板門店會面。北韓釋出的皆大歡喜訊息,就是2016年立卦所預言的訊息。是金正恩的想法還是他被易經命理所制約之下,不得不的決定 ? 大家可以去思考一下。
-----
北韓氫彈試爆成功-北韓立場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361365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