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族三波崩潰論 

副標題唐朝盛世只是胡人的帝王將相的超強世代
妙寄子 2018/5/2
盛世,至少,延伸出未來200-300年美好朝代,這才叫盛世。但是,唐朝盛世之後,沒多久就亡國了。之後的南北宋都很弱,之後,蒙古興起。第一次漢族為元朝胡人統治。布建1000多年的萬里長城戰略崩潰了。
就易經命理而言,超強的帝王將相,會滅了基層生命力。所以,唐朝盛世,是胡人帝王將相超強世代,才會壓抑了基層漢族【胡人視為異族】生命力。漢族第一次開始沒落。
命理會說話
明朝的朱家帝王將相【家天下】,用超強文字獄和誅九族鎮壓,把基層漢族視為自己的家奴。漢族,第二次沒落,之後,異族滿人統治漢族268年。現在的共產黨【黨天下】,文化上的異族也。才會再一次全面壓抑基層漢族。漢族第三波沒落,無法避免了。會再一次被異族統治,五百年以上,難以避免了。
命理,生命活動的不歸路也。

知道命理,才知道未來的死活。就時代發展,只有智者知道未來死活。一般人落入死亡之地才呼喊上帝救援。
易經大有卦,族群滅亡或是沒落預言卦也。因為,大有卦的命理就是帝王將相共謀一個弱勢領域的利益收割。弱勢者的利益被收割,自然是會進入沒落或是亡族的悽慘下場的。
歐洲超強科技武器進入北美洲,移民拓荒,開啟一個超強的帝王將相,在印地安人的土地上收割利益,印地安人自然是會滅族到成為少數民族,大有卦的命理也。
---

妙寄子曰 :
漢族三波崩潰論 
帝王將相盛唐時,忽起兵災帝國崩; 
漢族氣衰南北宋,元朝一統尊胡王; 
明朝朱家強皇族,九族凶誅文字獄; 
滿清入關再尊胡,兩波折騰漢迷失; 
馬列黨國漢為賓,三尊胡王時不遠。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