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預言中國的第三次大躍進

妙寄子 2018/5/5
2015年的公開預言:
2016-20 預言:凶。第三次大躍進。
---
最近,中國動用天文數目的國家資本,推動2025計畫。驚動了美國,引爆貿易戰爭。未來的凶象已經很清楚了。
預言成功。
---
就易經命理而言,大躍進,是漢族的智慧發展模式,不是共產黨模式。
第一次大躍進,失敗。第二次,和美國合作,幾乎成功,但是,1989天安門事件而全面停頓。現在,第三次,和美國為敵,打貿易戰爭。成效必然是打很大折扣了。
漢族,歷經三次凶,似乎是,還無法理解,怎樣是避凶之道。
中國的前二次大躍進,都是台灣獲得巨大利益。所以,第三次大躍進,也會是台灣的大利多。命也。
---
習近平、李克強於2013年接棒主政後,在工業發展政策上,更有了「爭鋒全球」雄心。其中的代表性宣示,就是大陸國務院於2015年公布的「中國製造2025」計畫。

工商社論》論「中國製造2025」的機會與挑戰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410000279-260202
---

漢族智慧發展-弱勢卦。[講弱勢,這是立卦方法論的模型用辭。和漢族智慧是否強弱無關]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982681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