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和中國有百年的戰爭和爭議
副標題近代美國對外戰爭的特質分析
妙寄子 2018/5/9
美國參加二次大戰,是為英法盟邦集團。【形】
美國和舊蘇聯對抗,是國力的競爭。最終,發動經濟戰而取勝。【數】
美國的伊拉克-科威特戰爭,是為了【和平而戰】。【心】
美國的反恐戰爭,是為了【保護和安全】。【生】

五行運轉,走弱勢趨勢,也就是走被動趨勢。美國對外戰爭是被動的,因為,被局勢挑戰而去回應而去戰爭。

【形】-->【數】-->【心】-->【生】-->【化】-->【形】
現在,美中的戰爭,依據五行運轉,是【化】。改變國際遊戲規則。所以,預言,未來的變化:
WTO國際組織的規則會改變。
聯合國的憲章也會大幅修正。
國際法庭的地位會大幅提升。
國際金融秩序會改變。
美國會大幅修正對華政策。
台灣和美國關係會因此進入另一個架構裡。兩岸關係進入另一個新格局。
會出現國際新列強,取代二次大戰的舊列強。
英國會逐漸成為國際秩序維護的法規警察【交通警察】。
等等。所以,美中的戰爭,影響非常深遠。現在只是個開始。估計是20年戰爭。2016+20=2036。所以,2036年之後,世界新的變局而產生的體制,完成。
【似乎,2040年之前,台灣可以用某種名義而加入聯合國】
美國下一個戰爭,維持某些盟邦勢力的戰爭。【形】。似乎,還是和中國有關。東盟(南海)、印度、中國內陸(一個值得去想像的議題。假如有中國民主派和美國的結盟出現?),一帶一路、第一島鏈等等,都可能是戰場。假如有美國和印度的結盟,中印二次戰爭,美國會被拖下水。
美國再下一個戰爭,就是【數】。國力為基礎的戰爭。這也會是和中國有關。
所以,未來的100年,美國和中國將有打不完的戰爭和爭議。
2016年,川普當上美國總統,不是偶然。是那個五行運轉的趨勢,推升出川普必須去當英雄。歷任美國的英雄總統都會被暗殺。川普,可以躲得過嗎 ?
五行趨勢的方向,是一個非常巨大的力量,很難被改變。
----

:

美國對外戰爭是走被動應戰模式
(被動)美國參加二次大戰,是為英法盟邦集團。【形】
(被動)美國和舊蘇聯對抗,是國力的競爭。最終,發動經濟戰而取勝。【數】
(被動)美國的伊拉克-科威特戰爭,是為了【和平而戰】。【心】
(被動)美國的反恐戰爭,是為了【保護和安全】。【生】
---
五行運轉,走弱勢趨勢,也就是走被動趨勢。美國對外戰爭是被動的,因為,被局勢挑戰而去回應而去戰爭。
所以,哪一天,沒有國家去主動挑戰美國,美國就會終止對外戰爭。美國因此可以休生養息,專注內部整合。
-----
【形】-->【數】-->【心】-->【生】-->【化】-->【形】
現在,美中的戰爭,依據五行運轉,是【化】。改變國際遊戲規則。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