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百年是漢族除三害的決戰時代
妙寄子 2018/5/11
西方有了印刷術之後,大量印刷聖經,讓大家直接理解聖經,啟動基層人民自覺。漢族也是有印刷術。却没有普及基層人民自覺。
這個中西方模式的文明發展差異,到了現在,21世紀,並沒有什麼改變。
西方科技文明依舊往啟蒙基層人民自覺方向發展,而,漢族用西方科技來控制人民,發展國家戰略產業,也是没有什麼改變。
所以,漢族的根本問題是帝王將相,思想控制,文字獄,這三大害。假如漢族無法自己犧牲百萬菁英代價來除三害,長久而言,會逐漸沒落而被異族長期統治。[革命永遠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現在,全世界最封閉的族群就是基層漢族。就是美國清教徒眼裡的新的美洲大陸。美國將調集全世界開啟民智族群,和封閉的基層漢族競爭,基層漢族是另一批古代印地安人。他們用弓箭和擁有長槍的自覺多元族群打扙。結局,可想而知。
還是一句話,在未來的一百年裡,有百萬漢族菁英願意付出生命代價來除三害,解放基層漢族的封閉嗎?錯過這一百年,基層漢族就註定是這個地球上的二等民族。 
孫文,轉向軍閥模式的革命黨,脫離基層漢族,不偉大。毛澤東,繼承帝王將相和思想控制,文字獄,來統治人民,也不偉大。
能够建立新的千年成長願景,讓百萬知識份子願意為那個願景犧牲來除三害的那個人,才偉大。但是,那個人還没有出現。[一百萬的犧牲,很少了。國共爭天下,付出至少2000萬人性命哦!。近代,我想有數萬知識分子為反抗三害而死,但是,他們都没有一個永恆的願景,所以,還不能算入那個一百萬人的名單裡]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