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預言馬英九2018年會敗訴
妙寄子 2018/5/15

2017/3/28,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依照他的事業功名卦,2018年,敗訴。
---
今日消息(2018/5/15):
前總統馬英九被訴洩密案,高等法院今宣判,依違反通保法、刑法洩密罪、個人資料保護法等3罪從一重論處,今判馬英九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
所以,果然是判刑。入獄?未知。預言成功。

因為,前總統馬英九被判刑,是整個預言體系的關鍵。今天,已經出現被判刑的事件,表示,整個預言體系大約成形了。所以,貼出2016/6/20日,就立好的預言體系,給大家參考。這裡面,有好有壞,有吉有凶。表示,未來的20年裡,前總統馬英九的政治生涯沉浮,有大約存在一些新希望。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細心理解。

這是另一種卦群立卦方法論。用整群的卦象,烘托出一個未來20年的命理。是一個巨大的實驗。因為,前總統的各方面消息很暢通,容易驗證這些預言是否正確,也間接來驗證這個方法論的有效性。

2016/6/20立卦,2018/5/15才正式貼出來,是因為【不想介入這些政治紛擾。判刑確立。現在公布,政治紛擾最小。 】
---

馬英九洩密案 二審逆轉判4個月徒刑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26053
---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48498

馬英九官司敗訴流年
---

完畢

馬英九.jpg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