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緬甸2018年政局的預言

妙寄子 2018/5/21

201511月,公開在網路上的預言:

2018  預言 國家轉型有進展和成就。會完成許多民主化的制度改革。

----

1. 總統辭職,選舉新總統,沒有引起政爭。是國家轉型穩定的指標。

2. 新總統溫敏掌權,重點放在法規的修訂。

預言成功

----

2018/3/28

緬甸聯邦議會於今上午舉行總統選舉,636名議員從3名候選人中選出新任緬甸總統,前人民院(下議院)議長溫敏獲得403票,以過半數的得票率當選總統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79172

----

2018/3/21消息:

66歲的溫敏畢業於仰光大學,20162月出任議長,任內嚴格控議會,甚少允許辯論不屬於政府立法優先事項的議案,被指責扼殺民主辯論,其中包括來自執政黨全國民主聯盟核心小組的批評聲。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72573

---

緬甸大選之後的國家轉型-民主派立場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717075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言成功 緬甸 東盟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