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談判結果和我的兩個預言很接近
妙寄子 2018/5/21

第一個預言: 

2018/5/19日,網路公開的預言:

乙案是復卦:建立長期的週期性縮減承諾。逐步一項一項的來解決。

美中貿易談判之双方戰略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419000

-----

1. 劉鶴也表示:「解決兩國經貿關係多年來的結構性問題需要時間」【和易經預言很接近】[每年定期溝通,就是定期吵架一次。初一十五不一樣。未來,就是往貿易戰方向走]
2. 在此次談判中,
1)削減美國的對華貿易逆差;[應該會有一點動作]
2)放寬對中興的制裁;[沒有進展。當人質]
3)中國調整對新一代産業的補貼政策成為焦點議題。
一, 美國要求中國停止補貼,並未達成妥協。
二,雙方高度重視知識産權保護。中方將推進包括《專利法》在內的相關法律法規修訂工作。[法律會修成怎樣?誰知道。
]
結論:圍繞高科技領域雙方存在對立,爆發「貿易戰」的風險仍存在。
預言:就是下一輪,斃了二家大企業,再進行第三輪溝通。
---

中美貿易摩擦談判才剛剛開始
https://zh.cn.nikkei.com/…/…/30567-2018-05-21-01-18-53.html…
---

第二個預言:

2018/3/24公開在網路上的預言:

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不是,脫離中國市場,而是,如何讓美國企業紮根中國。讓中國無排斥美國企業。所以,中國1980--2020,排斥美國企業的手段,到此,完全失敗。美國企業深入中國而生根。

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 慢速版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273044

----

「以中國擴大進口的積極主張緩解貿易不平衡,而不是中國減少出口的消極主張。」---預言成功。

----

貿易戰協商 中國死守3大底線

梅新育在《人民日報》上發表三條中國底線,一為「以中國擴大進口的積極主張緩解貿易不平衡,而不是中國減少出口的消極主張。」、二為「沒有設定美方提出的「中國削減2000億美元貿易順差」指令性計劃指標。」、三為「維護了中國追求產業升級、自我發展的權利。」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2432622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