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妥協格局的中國立場

妙寄子 2018/5/25

評論:

中國對台灣的兩岸妥協,一個周期是30年。其中20年是整天想攻占台灣。另外的十年是營造未來20年的攻台條件。但是,每次攻台,都遇到一個強勢的事件,打亂這個攻勢。而,台灣就是趁這個攻勢停頓的20年,休養生息而逐漸壯大。兩岸的妥協,命理說明了一切。有興趣者,細細閱讀,會有收獲也。

---

依據易經命理的基本大勢分析:

兩岸會維持現在這種格局,就是妥協的結果。當然,中國有中國的妥協方式,台美日也有自己的妥協方式。立卦的結果是:

中國的妥協方式是頤卦。就是把台灣當一個掏金的利益錢筒。所以,在兩岸的妥協過程,中國獲取巨大利益,大家都是看得到。

台美日的妥協方式是艮卦。就是所有應對的策略都是極度隱密。沒人想像得到。

所以,兩岸的妥協,只看到中國的行動,看不清楚台美日的行動。

妙寄子曰 :

一方取利一方隱,各取所需在妥協;

明處豪奪吃相醜,低調取實路長遠。

----

這裡,只解中國的妥協卦,給大家參考。

評論: 中國對於取得的台灣利益是竭澤而漁的策略,沒有吉相。2025計畫,就是要把台灣所有利益吃光,沒有吉相。因此,引爆美中貿易戰爭,之後,再次引爆二次甲午戰爭。

2018-2037。預言: 營造經濟優勢而奪取台灣,被美中甲午戰爭破壞。但是,2018-2022之間,兩岸必然會出現包裝統一台灣的經濟貿易的重大談判。那個談判的結果就是要台灣承諾兩岸的統一,類似1992的政治會談。【案例: 1958-1977(823砲戰--營造軍事力量奪取台灣,發動823砲戰,被美國的協防台灣戰略破壞)。1988-2007(營造政治力量奪取台灣,被1989天安門事件破壞)。1992兩岸會談的九二共識,就是政治力統一台灣的證明。九二共識到現在還是餘波盪漾

2038-39。預言:中國會啟動另一波對台灣的巨大開放。【案例: 1978-79中國開放台胞入境觀光和投資。】

2040-41。預言: 中國會引進台灣民主人權到中國基層選舉。如果包藏其他目的,會被美國阻止而停頓。【台灣民主菁英開始轉進中國發展。台灣開始賺取中國政治利益。有些台灣政治小人物,幾年之間,忽然成為中國的超級政治明星,擁有巨大的政治權力和權勢。國民黨大約這個時候,浮上檯面,重返上海。【這裡也看到,中國政治進入一個巨大轉型的時代。中國政治重心由北京轉到廣州。這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歷史上會叫做南新中國,和北新中國區隔。】【太陽花學運世代將在中國發揮巨大的影響力。中國的許多的學潮運動,都會是他們的影響力而啟動。】

2042-43。預言: 改革開放,另一波,中國全面讓台灣商進入中國。

2044-45。預言: 中國看不到取得台灣內部紛爭的正確價值觀,反而,介意台灣在內部紛爭中壯大,中國的台灣那一部分利益會被他國拿去,凶。

2046-47。預言: 中國搶奪台灣地位的利益,姿態太高到狼吞虎嚥,美日歐會遠離中國,凶。

2058-77。預言: 營造文化優勢而奪取台灣,被中印戰爭破壞。

---

頤(念宜)—(追求自己口味或利益)大家吃哪些口味。堅守口味,會有好事發生(吉)。觀察大家吃哪些口味,選擇自己想要入口的食物。

君子要謹慎規劃養身,節約飲食。

預言: 中國利用兩岸妥協去爭取對中國有利的各種利益。堅守那個利益,吉。觀察美日都從台灣吸取那些利益,中國就在裡面挑取自己有利的利益。所以,中國會謹慎的規畫自己國家發展的健康道路,節約使用那些取得的台灣利益。

評論: 中國對於取得的台灣利益是竭澤而漁的策略,沒有吉相。2025計畫,就是要把台灣所有利益吃光,沒有吉相。

----

經濟貿易妥協(OK)

吃到最好料(抗議是好事)有人抗議,吉,利於設大目標去冒險。會有大大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從人的兩腮看,吃到兩腮飽脹,有人抗議會帶來好處(吉),利於設大目標去冒險。有人抗議就表示你吃到最好料的了,所以,會有大大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預言場景: 兩岸經貿妥協,中國吃到台灣經貿利益的精華,美國日本會抗議,吉。表示,確實是吃到了關鍵利益。可以社大目標去冒險。

預言: 改革開放,中國全面讓台灣商進入中國。中國和台灣同時加入WTO。都是。

1982-83。2042-43。

---

兩岸政治妥協(很難)

和上位者爭食(自己生活上需要使用)要堅守原則,把那個原則做為生活規範。吉。

想過去吃,但是,有人會攻擊你的腳脛要害(是上位的人不要你進來分食利益,你要順從他們),所以,要堅守原則,把那個原則做為生活規範。會有好事發生(吉)。不可以選大的目標去冒險。】

預言場景: 中國想吸取台灣政治妥協的利益,執行路線會遇到美國的阻擾。只能夠堅持選擇和人民基本生活有關的政治利益。用那個利益做為中國人民的典範,吉。

預言: 中國,經由兩岸政治妥協,可以吸取台灣的民主人權政治利益,用於改善中國基層民主改革,吉。可是,如果是為了其他政治目的,會遇到美國凶狠的阻擾,不會有進展。

1980-81。2040-41。

----

生活文化妥協()

被保護的特權(誰保護你?)吃得兩腮晃動,吉。老虎雙眼威猛有神的盯著你看,牠的欲望飢渴寫在臉上。

吃得兩腮晃動,會帶來好處(吉)。老虎雙眼威猛有神的盯著你看,牠的欲望飢渴寫在臉上,這樣做沒有犯錯。因為,有一個上位的人保護你的利益,那些老虎也是莫可奈何】

預言場景: 中國吸取台灣文化和生活的利益,人馬絡繹於途,吉。美國老虎雙眼威猛有神的盯著中國看,牠的欲望飢渴寫在臉上,這樣做沒有犯錯。因為,有一個兩岸妥協協議保護中國的利益,那些老虎也是莫可奈何。

預言:當兩岸有了和平的文化交流妥協進展協議,中國吸取台灣文化和生活的利益,人馬絡繹於途,吉。【案例: 兩岸開放探親。台商大舉西進。中國開放人民到台灣觀光】

1978-79。2038-39。

---

台灣戰略地位(不利中國)

太過弱勢(看懂大趨勢避凶)吃到嘴裡的食物被打出來,如果不改變立場,凶。十年之久都不能再次重提這個提案(和時局趨勢大大的衝突)

打你的面腮(意思是說:吃到嘴裡的食物被打出來),堅守原則,會有壞事發生(凶)。十年之久都不能再次重提這個提案(和時局趨勢大大的衝突)。沒有往前的利益。】

預言場景: 中國吃到嘴裡的台灣戰略利益,被美國一拳打掉,如果還是不改變立場,十年凶。就是攻占台灣的戰爭。

1958-1977(823砲戰--軍事)。1988-2007(1989天安門事件-營造民主氣氛而順便奪取台灣-政治)。2018-2037(美中甲午戰爭。運用經濟優勢而奪取台灣)。2058-77。(中印戰爭--運用武力或是文化優勢而奪取台灣)。

---

台灣地位是二戰和解瑕疵(難解)

吃相難看(太貪心凶)為了這個口味而想征服他人,凶。

吃到兩腮不停搖動,背部要拍打協助下嚥。為了這個口味而想征服他人,會帶來壞處(凶)。因為,吃相這樣難看,會把夥伴們都嚇跑。】

預言場景:利用台灣地位是二戰和解瑕疵的理由,狼吞虎嚥到氣都喘不過來,還要旁人拍打透氣。因此,為了取得這個台灣地位而順便征服美國和日本,凶。

預言: 中國搶奪台灣地位的利益,姿態太高到狼吞虎嚥,美日歐會遠離中國,凶。

1986-87。2016-17。2046-47。

---

台灣內部紛爭(有利滲透)

不知道自己有靈龜(價值觀失落)反而看我吃甚麼食物,會惹來搶奪,凶。

你自己碗內有靈龜(最補的食物),反而看我吃甚麼食物(這樣也會讓我看不起你),會發生壞事(凶)。】

預言場景: 台灣內部紛爭的利益,中國不知道自己有無往不利的手法而持續獲利,反而,看台灣怎樣在台灣內部紛爭中取利,會惹來他國搶奪【中國份額的台灣內部紛爭利益】,凶。

預言: 中國看不到取得台灣內部紛爭的正確價值觀,反而,介意台灣在內部紛爭中壯大,中國的台灣那一部分利益會被他國拿去,凶。

1984-85。2014-15。2044-45。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