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達電htc的產品轉型經營預言的二次解卦

妙寄子 2018/5/9

本卦2017/3/17立卦。時空改變,延伸流年。增加股價趨勢的分析。

結論:
宏達電的產品轉型,會在2023之後,大大的登上國際舞台。重返榮耀。而且,至少可以維持九年以上的榮耀。王雪紅董事長也可以洗刷過去宏達電手機大敗的一切汚名化流言,而對自己此生的功名有了安慰。
在這裡,先恭喜王雪紅董事長,人生的事業功名,從此没有遺憾了。
------

流年:

2018.H1年,宏達電會在推廣VR/AI的時候,附贈物超所值的VR/AI應用軟體,大獲使用者的好感。【股票線型底部起漲

2018.H2年,VR/AI品牌提升會利用HTC手機品牌,但是,會低調。假如高調處理,會面臨兩種定位的衝突,無法維持久遠而啟動凶相。【沒有加碼VR/AI消息,反而是好消息。沒有消息之中,股價大漲。有加碼VR/AI消息,反而是利空】

2019.H1,會利用手機通路商去賣VR/AI應用軟體。如果推廣很順暢,到處有VR粉絲群聚,吉。會大賺錢。【經營績效成長,股價漲
2019.H2.,手機結合VR/AI功能,形成。取得某種VR/AI獨特專利,在手機某些領域,成為王者(超強勢的第一品牌才能叫王者)。【VR/AI形象一流。股價大漲
2020.H1.假如品牌相關產業出現大危機。處理因為災難事件而打通許多通路。【股價回檔】
2020.H2.假如,再次取得巨大資源,宏達電會利用企業轉型時機,再做一次遷移營運總部。【讓某國際級超級企業入股投資而取得巨大資金】【超大金額的募資活動
2021.H1. 宏達電會在推廣VR/AI的時候,附贈物超所值的贈品,大獲使用者的好感。

2021.H2. 假如宏達電對於品牌提升,維持現狀,不加碼推廣,可以避凶。如果加碼又讓人看穿無法維持久遠,凶。【如果可以避凶,股價還有一波高點】

2022.H2.之後,宏達電手機和VR/AI結合,形成絕對的優勢,可以至少維持九年的榮景。在這裡,先恭喜王雪紅,她可以洗刷過去宏達電手機大敗的一切污名化指控,而重新建立自己純淨的形象,也可以安慰自己此生的努力了。
-----
宏達電的手機市場經營,越來越差,因此,要轉型去經營VR/AI(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境)
得卦:益卦。
益卦增加補助。利於選擇目標前往。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減損上位開銷,增加下位支出,人民會歡喜連連。目標很正點,就會有慶祝的事情。冒大險就要有木材可以抱住才不會下沉淹死。]
君子施惠,見到善的事情就要遷就執行,自己有過錯就要修正。
----
所以,宏達電,未來,會轉型去努力經營VR/AI下游零组件和VR/AI相關的應用軟體。這個轉型,王雪紅必須冒大險去投入巨額資金。因此,她典賣資產去籌資金而且做一個程度的避險,是應該會發生的。【2017年下半年,把手機部門賣給谷歌,換取巨額資金。預言成功】【下一次,2020年,讓國際級超級企業入股投資】

兩波資金取得,確立宏達電新的VR/AI世紀的開始。
-----
細部流年預言和分析
------
VR品牌提升
不能再加碼有後遺症:立下的決心不想維持久遠,凶。
預言:2018.H2年,VR品牌提升會利用HTC手機品牌,但是,會低調。假如高調處理,會面臨兩種定位的衝突,無法維持久遠而啟動凶相。

2021.H2. 假如宏達電對於品牌提升,維持現狀,不加碼推廣,可以避凶。如果加碼又讓人看穿無法維持久遠,凶。
------
VR產品在市場推廣
施惠人心:吉。自己的意志可以大大的順暢了。
預言:2018.H1年,宏達電會在推廣VR的時候,附贈物超所值的VR應用軟體,大獲使用者的好感。

2021.H1. 宏達電會在推廣VR的時候,附贈物超所值的贈品,大獲使用者的好感。
------
VR通路改造
中立加碼:可以利用為國家轉型或是遷徙遷都的手段。
預言:2017.H2年,取得巨大資源,宏達電會利用企業轉型時機,順便遷移營運總部。【把手機研發部門銷售給谷歌而獲取巨額資金】

2020.H2.假如,再次取得巨大資源,宏達電會利用企業轉型時機,再做一次遷移營運總部。【讓某國際級超級企業入股投資而取得巨大資金】
------
手機品牌
補助凶事:很正式公告各個機構配合。準備處理災難。
預言:手機品牌界會發生災難事件。2016年的三星手機電池爆炸就是手機品牌界的災難事件。

2017.H1.處理因為災難事件而打通許多通路。

2020.H1.假如品牌相關產業出現大危機。處理因為災難事件而打通許多通路。
------
手機市場經營
贈與寶貝烏龜(王者格局形成):要永遠的堅守補助的原則,吉。王者會用這個寶貝烏龜祭享給上帝。吉。
預言:2019.H2.,手機結合VR功能,形成。取得某種VR獨特專利,在手機某些領域,成為王者(超強勢的第一品牌才能叫王者)
所以,2022.H2.之後,宏達電手機和VR結合,形成絕對的優勢,可以至少維持九年的榮景。在這裡,先恭喜王雪紅,她可以洗刷過去宏達電手機大敗的一切污名化指控,而重新建立自己純淨的形象,也可以安慰自己此生的努力了。
-----
手機通路
基礎建設:有活力就會吉。基礎建設太單薄了。
預言:2019.H1,會利用手機通路商去賣VR應用軟體。如果推廣很順暢,到處有VR粉絲群聚,吉。會大賺錢。
----
完畢。

原始內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33110

---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