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白日旗會被怎樣重新定位 ?
妙寄子 2018/6/4
最近,中國在一個月之內,挖了台灣兩個邦交國。在香港教科書裡的中華民國,全部被換成台灣省。泛綠執政也逐漸淡化中華民國的存在感。
泛藍,還是愉悅的去中國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

證明:青天白日旗已經開始被挪動地位了。挪到那裡?還不清楚。
國民黨10名立委在立法院本會期休會隔日即組團赴中國參訪,並會見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46308
---

undefined
2016/2/5日,公開貼在網路上的預言:
2018-2021年期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代表的國際地位,會再次被重新定位飄揚領域和方式。這也代表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所依附的台灣或是ROC國格會被重新定位一次。所以,台灣制憲似乎無法避免。制憲的結果這裡看不出來。
---
這個預言,是真的啟動了。預言成功。
就我的歷史分析。青天白日旗當過海軍旗、當過北伐的軍旗。所以,它有軍旗或是戰爭旗的宿命。所以,未來應該是一種抗爭形式的旗幟。例如三軍的軍旗。反共的軍旗。重返上海的KMT軍旗。等等。以現在的時局來觀察,成為反共產黨的反共
旗是最大機會。因為,台北市長選舉,泛藍的丁守中和羅智強已經表態了【反共的立場】。這背後必然是有一個高人在背後指點迷津。

至於,台灣制憲的內容,還是要再觀察。基本上,青天白日旗地位更動,就必然會啟動制憲。這是一定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預言成功。
---

妙寄子曰 :

百年宿命是戰旗,所屬黨國是配角;

歷經紛亂軍魂在,意志追隨民主潮;

抗爭共產新使命,丟棄舊國迎新國;

血旗踏過血成河,自古開國萬骨枯。

: 丟棄舊國迎新國是指青天白日旗會丟棄中華民國,之後,迎娶新的組織地位,之後,轉型成為另一個新的國家旗幟而重新取得靈魂。

-----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命運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674964
---

參考文獻:

19918月中旬,蘇聯發生了變化,三天之內,蘇聯共產制度共產政權垮了。大家注意了沒有,三天就垮了,三天就在莫斯科升起的國旗是什麼國旗?三星旗。代表著自由平等博愛之旗。法蘭西的三色旗是豎的,俄羅斯的三色旗是橫的。可是這個三色旗是誰的旗子?從1991年往回算,是74年前,19172月俄國民主革命2月革命所創建的俄羅斯共和國的國旗啊。這面國旗可是沒有我們青天白日滿地紅這個中華民國的國旗命好啊。這面國旗在19172月份升起來,創建了俄羅斯共和國之後,只存在飄揚了8個月。

: 就是,未來中國成為民主國家,必然還會是使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辛灏年澳洲旋風 精彩問答

http://www.epochtimes.com/b5/5/11/1/n1105090.htm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