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解感情定位的易經命理

妙寄子 2018/6/6

最近,好多有關男女感情而起的兇殺案。覺得,就是對於感情缺乏真正的認知,也無法區隔現在的感情是在哪一個位階。因此,進入感情的凶境,沒有警覺。所以,特別把易經對於感情的命理,詳細解說一下,給大家參考。

問世間感情為何物,直叫人以身相許 !

感情世界是人世間一輩子的課題。感情不一定是【婚姻或是男女交友的感情】。親子感情、知己感情、黨團感情、兩岸一家親的感情,也是感情。

易經有一隻卦是和感情定位有關係。咸卦。

咸卦—感情成熟。做事順暢。利於堅守初衷【莫忘定情的初衷】。娶老婆【共同生活的意思。易經裡,出嫁是歸妹卦。定情是漸卦。定情【漸卦】 -->  出嫁【歸妹卦】 --> 共同生活{【咸卦】】,會有好事發生(吉)。

君子可以讓心靈空出來,客觀去承受另一方的真實感情內涵。【有感情空間去接納另一方的感情。如果沒有空間,咸卦命理無法成型。感情就是結束了。要做感情結束的規劃和行動,否則,凶】

孔子的命理解釋:

女人的溫柔佔上風而剛強的男人願意屈就,雙方意氣相投,穩定又能相互獲得快樂,所以,可以娶下來當老婆。天地交感而萬物有變化而生長,聖人可以感動人心而天下穩定和平。觀察什麼事務感動人,則,許多事情的真實面就可以理解了【被甚麼關鍵因素感動是咸卦成型的因素】

這是易經對感情的命理定義。所以,被甚麼關鍵因素感動,另一方又存在接納那個感情的空間,感情就確立了。雙方感情成熟就會有一方接納另一方成為命運共同體的一部分。就是共同在一個感情平台上生活。所以,易經說【取女吉】,是說,有一個感情空間把對方的感情接納進來而共同生活,吉。所以,易經命理是講一個感情成型的生命邏輯。不一定是男女感情

感情的六個命理定位:

虛應感情(防止)裝笑臉內心沒有感覺。只能靠嘴巴說說而已。

靠嘴巴來維持感情就是無情了。無情的感情就是已經沒有感情了。做出攻擊的行動是存在的。情侶的其中一方會忽然做出兇殺行動,就是在這個階段。所以,沒有感覺到對方已經對你是無情了,就是凶的開始。警覺到另一方進入無情心態就要不計代價離開,以避凶。例如自己面臨巨大的困難需要幫助,對方只是在說一些風涼話或是趁機會批評你,就是進入無情的場景了。

聊備一格的感情(防止)只能影響到意志的末端-淡淡的滋味。

只能在後背有一點點的感覺,就是淡淡的感情了。內心是很見外了。所以,你已經是幾乎沒有容納對方感情的空間了。例如你生病住院,你的伴侶只是發一封email甚麼病。你的對她的感情反應必然是一絲絲而已。就是進入聊備一格的婚姻了。要有警惕,要設法把感情炒熱,來挽回婚姻。

出雙入對吉。感動的內涵還是不能發揚光大,但是要堅守。

雖然是出雙入對,但是,感情內含不充實,也要堅守。否則,另一方會感情出軌。

慾望引導的感情(不能):志在跟隨,自然屈居為下了。(妾)

為慾望【情慾、金錢、權勢都算】所挾持的感情,心思只想跟隨他,只能委屈自己了。這是當妾之命也。如果是金錢、門當戶對、權是結盟等等目的婚姻之類,只能委屈自己而努力跟隨對方來維持婚姻。妾命也。對方出軌也要設法接納,否則,婚姻必然結束。

感情奴隸凶。然而,安於這種生活,吉。

為了個感情,願意做牛做馬去犧牲,如果,內心忿忿不平,凶。安於如此,吉。所以,有些人作為對方的感情奴隸而心裡非常不平衡,會殺妻或殺夫。所以,用感情套牢對方而予取予求,是凶的開始。

發洩性慾(防止)心志向外了。花花公子逢場作戲。

每次在一起,就是為了發洩情慾【性慾、要錢、要權等等都算】。你的心思已經不在他身上,心思是想到其他的地方去了。感情出軌的第一步,就是,每次在一起就為了發洩情慾。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命理 咸卦 感情處理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