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TESLA執行長 Elon Musk的飛龍在天命理
妙寄子 2018/6/14

註: 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是屬於全人類的。易經命理對於各種族群、各種宗教信仰、各種產業領域、各種政治經濟領域、各種科學技術領域...等等,都是可以一體適用。它不是專屬於漢人世界。

我預言過巴基斯坦總理慕沙拉夫、緬甸的翁山蘇姬、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法國總統馬克宏、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泰國總理盈拉..等等,都是預言成功

---
2015/11/4日,網路公開的預言:
預言: Elon Musk精神旺盛。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
2014 專利免費授權,建構支撐成長的貴人。進入飛龍在天。2014--2034 電子自動駕駛汽車至少旺一個世代--30年。1995-1998 city guide階段。Elon Musk生涯大約要旺30年左右,最少是15年(2014-2029)。股票可以選適當時機購入而長期持有。
---
2018年3月開始,有關TESLA公司要崩潰的負面消息不斷。我當時說: 依據Elon Musk是走乾卦的飛龍在天命理,他自然是會有貴人相助。果然,在2018年六月初的股東會之後,股東群支持之下,股價逆勢大漲,演出一場軋空秀。

30年飛龍在天的預言,第一次接受試煉挑戰,成功。預言成功。
估算,下一次的試煉,應該是會在2022年間。
以美國福特汽車的飛龍在天運勢走了超過100年。所以,TESLA的飛龍在天運勢,至少可以想像50年以上。
-----
Tesla Motors CEO Elon Musk的成功經驗所延伸的事業功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658866
----

完畢

undefined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