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九二共識的兩岸談判何時開始 ?

妙寄子 2018/6/16

依據2018/5/25,公開在部落格的預言:

2018-2022之間,兩岸必然會出現包裝統一台灣的經濟貿易的重大談判。那個談判的結果就是要台灣承諾兩岸的統一,類似1992的政治會談。

------

依據易經命理流年推算,2021,大致是美中貿易戰初步格局明朗了。2021共識的兩岸談判,以取代92共識,應該是合理的推測。2018,不可能。但是,現在,出現這樣的想法,是命理推理之中,會出現的事。

但是,如果發生美中甲午戰爭,共識的談判可能延遲到2028-30。順便和2047香港五十年不變的承諾結束的新局面一起規劃,一起討論,一起談判。【92共識也是配合1997香港回歸來一起談判】。

但是,香港在2030年代,民主風雲進入另一波高潮,那時候的香港特首應該是民主派。整個局勢大約如此。

如果2030香港極度動盪,兩岸的共識談判會拖過2037,兩岸啟動共識談判的命理流年結束。下一次談判就是2048-2067。就是香港完全回歸之後,政局底定之後,啟動共識談判。但是,進入2050年代,進入全球第二波民族自決潮流。兩岸的共識談判是在全球民族自決趨勢之下的共識談判。

給大家參考。

妙寄子曰

美中甲午大變數,看取香港民主潮;

【香港】統獨動亂難規劃,回歸底定再商量;

【全球】民族自決浪潮起,兩岸共識新挑戰,

樹欲靜而風不止,葉落折枝根飄搖。

---

兩岸大和解 苦苓︰台幣1塊變4.7塊「鐵桿台獨」喊同意

兩岸大和解 苦苓︰台幣1塊變4.7塊「鐵桿台獨」喊同意

這共識叫「兩岸和平協議」,

1.台灣保證50年不尋求獨立,中共保證50年不武力犯台。

2.台灣不許外國勢力介入,中共不在島內發展組織。

3.台灣與原有18個邦交國斷交,讓中共與世界所有國家都建立邦交;但中共所有邦交國,都允許台灣成立經貿文教辦事處,一樣可以互相往來。

4.台灣不再向外國購買攻擊性武器,中共船隻軍艦也就不用再環台。

5.中共支持台灣以觀察員名義加入各種國際組織,名稱可用CHINESE TAIWAN或再商議。

6.兩岸文教經貿交流、官員互訪全面開放,互相實施各種互惠條例。

7.台灣5年舉辦一次統一公投,若通過,就與中共開始進行和平統一。

8.雙方若決定和平統一,那麼台灣的人民就可以拿台幣用1:1比例兌換人民幣。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615004458-260407

---

兩岸妥協格局的中國立場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434339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