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黃國昌參選新北市市長選舉的結局

妙寄子 2018/6/17

 

妙寄子曰 :

國昌(是否)參選動全局,(妙)寄子無言乾瞪眼;

柯P連任命理在,新北決戰最瘋狂。

 

總結論:

2018年11月的地方選舉,政局的核心就是新北市的選戰結局。這個結局會影響泛白和泛藍的興衰。泛綠持平。

套一句2018年台灣國運預言:

()國昌罷免激泛白,藍白大戰綠壁()觀;

激情選舉九合一,泛白(假如)大勝藍大敗。

 

雙北市的選舉預言,依據易經命理的分析,分甲乙兩個場景:

甲場景是黃國昌參選新北市長選舉。

柯文哲和黃國昌雙雙當選。連帶的,泛白勢力在全國地方選舉也是大勝。白色力量興起的格局成形。泛藍勢力面臨另一波挑戰。泛綠持平。

乙場景是黃國昌【沒有】參加新北市長選舉。

柯文哲會得到另一個勢力的支持而勝選。是那一個外來(指台北市以外的勢力支持。不一定是中國勢力)勢力支持,不知道。

新北市就是五五波。勝負票數會在一萬票到5000票之間。是一個勝敗在最後操盤不失分的團隊勝選。蘇貞昌和侯友宜,在選舉活動最後關頭,頭腦非常清醒的一方勝選。

-----

泛藍、泛綠、泛白三方選戰預測:

泛白: 2014年,柯文哲和連勝文對戰。柯文哲走同人卦。預估,這次,還是走同人卦。黃國昌走同人卦。因此,兩個同人卦會形成雙卦共振現象,因此,增強那個選戰力量。如此,柯文哲還是維持台北市的選舉氣勢,而,拉抬黃國昌的新北市的氣勢。另一方面,柯文哲面臨泛藍、泛綠的雙面夾殺,依據易經命理。他的選戰對策是走蹇卦。就是要倚賴一個外來勢力來拉抬而勝選。黃國昌到台北市和柯文哲共同舉辦慢跑活動、登山活動、騎單車活動,是柯文哲勝選的關鍵。

泛藍和泛綠: 侯友宜和蘇貞昌的選舉卦,都是要靠【大時代的風潮來造勢】來借東風而勝選。就泛藍而言,就是中國方面的協助造勢。就泛綠而言,也是倚賴中國造勢的反效果而造勢。2018的中國造勢,受制於美中貿易戰和北韓轉向親美,效力應該有限。所以,侯友宜和蘇貞昌都是等不到東風。【孔明借東風而草船借箭】。所以,泛藍和泛綠的選舉氣勢,無法拉抬出另一波激情。

---

2018/3/6 2018年柯文哲市長連任選戰的三個佈局戰略選項

第三選項是蹇卦就是固守自己勢力範圍,等待外來勢力來相助策略。(那些外來勢力會來增援呢? )【藍綠都有戰將介入選戰,柯P孤軍奮戰】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226079

----

2014/3/2 連勝文和柯文哲的台北市長選舉PK賽的戰術棋譜

柯文哲走同人卦。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548124

---

2017/12/4預言2018年台灣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922566

----

黃國昌的結論:

弱得到地位也是立場中正,

2018/Q3。黃國昌會和泛綠、泛藍打一場不傷害感情的友誼賽。

2018/Q4。黃國昌和柯文哲,雙方粉絲,會聯合推動【登山郊遊或是騎單車或是大型慢跑活動..等等】這類型的活動。

-----

同人卦: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活動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做一個坦蕩蕩的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

要努力分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孔子的命理分析:

柔又和精力充沛的陽剛勢力呼應,這叫尋求認同。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活動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這就是精力充沛又陽剛的作為。有能力發揚文化內涵,立場中正來呼應四方,是一個很正點的君子。唯有君子能夠貫通整個世界的人心在想甚麼,要甚麼。

----

妙寄子的命理分析:

跟著火把走 (暗夜火把大家只能跟我來)。在黑夜中,你是智慧的火炬,表示你在這個昏暗時代裡,有非常獨到的見解,可以引領大眾,只能跟著你前進。

做一個和基層往來的君子。自己獨到的智慧見解有多大影響力,是吸引多少粉絲的關鍵。而三年的休養生息,怎樣練兵,是下一波成長爆發力的指標。

----

和柯文哲市長聯盟

郊遊去(友誼認同)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

2018/Q4。黃國昌和柯文哲,雙方粉絲,會聯合推動【登山郊遊或是騎單車或是大型慢跑活動..等等】這類型的活動。

---

參選新北市長

競賽聯誼(友誼賽)先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雙方主力團隊會見

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

2018/Q3。黃國昌會和泛綠、泛藍打一場不傷害感情的友誼賽。剛開始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雙方主力團隊會見

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

-----

充滿活力的年青人

放他一馬(我們不是仇人)沒有攻陷深入,讓對方受困而反思,如此,得到大的好處()

2018/Q2。得饒人處得饒人,不要趕盡殺絕,吉。

-----

犀利的問政表現

反偷襲(趁機壯大)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

2017/Q3Q42018/Q1

---

泛白勢力的戰神

基礎關係(血緣關係)拉攏宗族或是校友。

----

中央研究院的高學歷形象

意識形態(價值觀)專注企業文化或是身分或是研討會活動。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