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中國人民幣貶值和股市大跌的預言

妙寄子 2018/7/1
現在,中國股市因為美中貿易戰而爆跌,人民幣大貶,和預言時間,差一季。
奇怪!怎麼會差一季 ?【我想了幾天,應該是中國政府護盤,為了不向美國示弱。護了三個月,基本面不捧場,只好放手讓它崩跌。依此趨勢看,美中貿易戰,中國頂多在護盤2年,力氣用盡,全面崩盤。2021/Q2,最後期限。給大家參考.2018/7/2補充.妙寄子】

基本上,預言還是成功的
---

2018年中國國運預言:
A32-2018/Q1-股市暴跌,中央銀行再度調度資金而資金流失,經濟氣勢大衰,所以,人民幣會趨於貶值。

2018/Q2-預言假如處置股票市場振興事情遇到冷淡的基層反應,未來股市改革會遇到非常大的阻力。

2018/Q3-預言會按照市場規則去處置股市運作。

2018/Q4-預言亞洲股市會一片哀嚎。
---

眼看 A 股和人民幣跌勢不止,中國官方智庫警告,金融恐慌情緒正在蔓延。外界更擔心的是,2015 年的慘烈股災與人民幣暴跌會否再度捲土重來?而消息人士透露若貿易戰進一步擴大,中國可能透過公開市場操作向銀行注資,並推出刺激內需政策以彌補出口走弱帶來的影響。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153013

*****

參考資料:

中國經濟危機爆發,易經的預言,最慢是2021的上半年。最早,就是2018年下半年。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妙寄子 2010/7/1
中國2016年的國內生產毛額僅有約75兆元,代表中國的整體負債率已高達325%。
到今年3月,人民幣廣義貨幣供應量高達約174兆元,這個數字比美元加上歐元的全球總供應量還要高,代表「人民幣發行過多已是不爭的事實」。
----
中國學者:中國面臨明斯基時刻 防經濟泡沫破裂
http://m.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2474733
*****

預言2018中國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937155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言成功 中國 國運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